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佳華「跳槽日月光」曝上班心得 許願:會做3年以上


發佈時間:2021/08/20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10:58
鄧佳華跳槽日月光,並表示自己會做三年以上。(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跳槽日月光,並表示自己會做三年以上。(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過去常因為各種怪異行徑與發言,遭到不少網友抨擊,沉寂一段時間後,近日他突然在社群軟體秀出「日月光集團」的工作識別證,還自我喊話到新環境會好好工作,令不少網友大吃一驚,隨後他親揭一路走來的心聲,更表示自己會「會做3年以上」,真誠言論令不少網友感動直呼「長大了!」

鄧佳華表示自己在日月光公司會做三年以上。(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17日在IG發文曬出一張工作識別證,上頭不僅印有大頭照與名字,還大大寫著「日月光集團中壢廠」字樣,同時寫下「新環境,要好好上班」令網友當場看傻,難以相信他轉換事業跑道,甚至有人留言調侃,請他不要再鬧,隨後他再度於臉書發文反駁網友對他的負面看法,說明自己也是有手有腳的人,需要一份穩定的工作,且人生就是要不斷學習,「我當初很排斥工作,因為自己覺得是網紅,所以無法拉下身分工作,但後來漸漸想通這樣的想法完全錯誤,必須去找工作,踏踏實實度過人生」。

更多新聞:鄧佳華跳槽日月光原因曝!親揭工作心態 網讚:長大了

鄧佳華曬出新工作的識別證。(圖/翻攝自鄧佳華IG)

更多新聞:台灣半導體產值今年有望首破4兆元 估增24.7%
 

鄧佳華透露自己從物流業離職的原因後,19日又再度向大家分享第一天正式上班心得,表示訓練課程的老師相當友善,學習完全沒有壓力,兩餐伙食也免費供應,工作環境更是舒適乾淨,強調自己會「做3年以上」,雖然仍有部分網友潑冷水,勸他話不要說太滿,不過更多人感動他的成長,給予正向回饋與鼓勵,盼他能好好加油,重啟自己全新的人生。

實習編輯/李佳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BI帥哥#鄧佳華#網紅#日月光#上班#職業#半導體#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767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