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羅傑斯4局連飆12K 創中職三振紀錄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09:43

中華職棒晚間(8/19)上演金控大戰,兄弟派出洋投羅傑斯先發,前4局飆出12次三振,創下中職紀錄,5局13次三振失8分吞下敗投,也刷新紀錄,成為單場13次三振失掉最多分的投手。

圖/畫面提供中華職棒大聯盟

 
主播vs.球評:「最後這一個變化球,讓高孝儀揮棒落空,遭到三振,兩個好球沒有壞球,最後這一個變化球是釣中了打者,讓胡冠俞揮棒落空,遭到三振。」

19日晚間,新莊球場上演金控大戰,這場是14日保留比賽,兄弟先發羅傑斯大展K功。

主播vs.球評:「過程,不過今天這個變化球,就是犀利啊,嗯,擺在了內側,直接跟打者對決。」

 
3局下,打擊的高國輝擦棒被捕,富邦2出局,下一棒范國宸。

主播vs.球評:「順利的完成簽約或是來到台灣,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好球,羅傑斯外側的變化球,讓范國宸揮棒落空。」

KKK,包含14日投出3次,相隔4天再登板續投,羅傑斯打破中職紀錄,合計4局飆出12K,但過程中,富邦靠著安打跟保送超前比數。

主播vs.球評:「還是滿球數,中間方向打得強勁,穿越形成安打,這下子不只三壘上的高孝儀要回來,原本在二壘上的蕭憶銘也通過三壘,要回來得分了。」

除了前4局12次三振,羅傑斯5局13次三振,也刷新中職開打32年紀錄,19日,他用114球完成5局任務,13次三振,2次保送,4次暴投,失8分吞下敗投,也破了單場13K最多失分紀錄。

主播vs.球評:「這一個球打擊出去,來到左外野方向,很高很遠,看起來是留不住啦。」

聯盟紀錄組統計,羅傑斯此役被打9支安打,丟8分全是自責分,中間連續11次3振追平徐若熙紀錄,對手游霆崴則是拿下第5勝,特別的是4勝來自兄弟,獲選單場MVP。

 
兄弟輸球,確定上半季勝率沒辦法超過6成,據了解25日下半季賽事,富邦將推出新科狀元郎江少慶掛帥先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三振#羅傑斯#兄弟象#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88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