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搖瓦斯桶有「沙沙聲」 疑廠商灌水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9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有人向消保官檢舉,說家裡買的瓦斯桶裡,疑似有裝別的東西,消保官去查,發現鋼瓶淨重從20公斤變成24.1公斤,搖一搖還有沙沙聲,懷疑業者在裡頭搞鬼,偷工減料,但瓦斯行老闆說,鋼瓶不是他們做的,他們只賣成品,所以消保官懷疑可能是製造鋼瓶業者在搞鬼。

用力搖一搖,本來應該只裝滿瓦斯氣的鋼瓶,卻發出沙沙的聲音,裡頭好像裝了東西,當事人覺得不對勁,趕緊向消保官檢舉。

北縣消保官黃上峰:「裝有固態的東西,會造成灌氣不足,造成灌氣不足,那本來鋼瓶可以灌20公斤,可能只能灌18公斤。」

消保官到現場,發現瓦斯鋼瓶裡頭疑似被裝了東西,平時淨重不應該有誤差,維持20公斤的鋼瓶,卻變成24.1公斤,多出了4公斤,懷疑業者灌水,收取的瓦斯費一樣,卻偷工減料,根本是變相詐財;消保官再到瓦斯行詢問,沒想到瓦斯行業者卻一問三不知。

消保官:「有民眾反應你的鋼瓶,搖起來有沙沙的聲音?」瓦斯行業者:「那不然你把空瓶拿去給專人處理,因為我也不是很了解。」

由於瓦斯行只負責將成品送到客戶家,消保官懷疑,很有可能是上游的瓦斯桶分裝廠,有人把鋼閥打開後,再裝入其它東西矇混詐騙,將會同警方調查,看看是哪個環節出問題,再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瓦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39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