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麟洋配抽獎「手心交疊」好害羞!談爆紅心情:有點壓力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李學維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9:58

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在奧運後出席第一個公開行程,被問到爆紅後,心情如何調適,李洋坦承確實有些壓力,王齊麟則是說受寵若驚,不過記者會上,麟洋配感情很好,他們也提到每次贏球後「聖筊」由來。

圖/TVBS

 
羽球國手王齊麟:「我是想要槌地板,我不是想要趴下去,我其實是想要槌地板,就是覺得很激動想要槌地板,然後他(李洋)可能就是想要拉筋一下吧。」

說的就是麟洋配贏球「聖筊」姿勢由來,李洋也趁機再強調,自己真的不矮。

羽球國手李洋:「我應該有170,6!176(公分)有啦,看起來應該不矮啦,我每次都四捨五入,177(公分)。」

 
而這也是麟洋配東奧後第一個公開行程,連出席台灣運彩活動幫忙抽獎,這對CP也講求一正一反。

圖/TVBS

主持人:「請抽金牌獎。」

李洋、王齊麟手心交疊,一起按下按鈕,看得出來場下兩人感情也超級好,不過被問到代言的進度,李洋透露,希望能夠突破身分的障礙。

羽球國手李洋:「因為我們自己也很擔心這部份,因為我們現在也不確定到底成果會怎樣,但我們希望說有機會可以做突破。」

除此之外,奪金牌後爆紅,麟洋坦言確實有些壓力。

羽球國手李洋:「滿感謝的,然後也覺得有點壓力,會更注意自己的一些言行舉止吧。」

羽球國手王齊麟:「有點受寵若驚,就還沒準備好,但希望說不要只有這次讓大家看到,希望之後比賽都能有好成績。」
 

圖/TVBS

確實對選手而言,要跨越心理高牆沒這麼容易,還在隔離中的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因為和前經紀公司鬧翻爆發糾紛,她18日深夜也在IG吐露心聲,下場後無數的訪談、祝賀、社群媒體大量訊息,聚光燈淹沒了我自己,從那天起,沒睡好覺,情緒起伏不定,有時呼吸都覺得難受。

畢竟從默默無名到奪牌,一夕爆紅,心情需要調適,也希望大家能多給他們一些正面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麟洋配#文姿云#王齊麟#李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11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