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抄襲烏克蘭10年前創意 吳寶春致歉下架「腹肌麵包」


發佈時間:2021/08/16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9:39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今年五月推出新產品,「腹肌麵包」,結果卻被馬來西亞歌手丘沁偉揭露,質疑他抄襲烏克蘭一家麵包坊10年前的創意,包裝盒造型幾乎一樣,只是把英文字改成中文,不過也有網友護航認為是在致敬,引發論戰,但吳寶春麵包坊的官網則緊急發文致歉,火速將產品下架。

圖/TVBS

 
掀起白色T恤,露出六塊腹肌,造型讓人看了臉紅紅,這款主打減糖的腹肌麵包,是吳寶春麵包店今年五月推出的新品結果,卻被網友發現這創意怎麼好眼熟。

網友PO出對比照,質疑吳寶春今年研發的麵包,是不是跟人家10年前就有的創意致敬,而這個消息,原本是馬來西亞旅台歌手丘沁偉,15日率先在臉書揭露,沒想到事件被網友瘋狂轉發,讓涉嫌抄襲的風波越滾越大,拿出烏克蘭一家麵包坊,2012年五月推出的麵包比一比,都是牛仔褲白色T恤,猛男單手掀衣,露出六塊腹肌,包裝幾乎一模模一樣樣,就被質疑到底是致敬還是抄襲。

民眾:「創意哪有關係,品質好就好了,創意那個我不在意。」

 
民眾:「應該是他如果說有改進的話,當然這個剽竊著作權這個,當然是不好的事情。」

圖/TVBS

有吳寶春的死忠粉絲,覺得沒關係,認為只要麵包品質好就好,但也有人覺得吳寶春麵包涉嫌抄襲,不太好有損公司形象,而高雄吳寶春總店,就被發現店內已經看不到這款腹肌麵包,員工這樣說。

民眾vs店員:「麵包算是下架了嗎?目前沒有,是今天開始沒有是不是,對,所以它原本都是在那個架上,因為現在盒子也缺貨,我們就沒有盒子,也就沒有出那個產品。」

圖/TVBS

店員解釋是因為包裝盒進貨量不多缺貨,沒有正面回應抄襲,不過吳寶春麵包官網發出道歉聲明,對於網友指正包裝設計與烏克蘭健身中心推出的麵包雷同,損及形象,表示已經立即下架腹肌麵包,且會對負責的同仁和主管祭出處分,也會擬定相關程序,防止類似狀況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架#吳寶春#腹肌麵包#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83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