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MSCI/張本渝/台灣民俗村/三星/青年就業獎勵計畫


發佈時間:2021/08/12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20:52
今日熱搜話題是張本渝、三星。(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張本渝 臉書)
今日熱搜話題是張本渝、三星。(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張本渝 臉書)

今(12)日晚間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MSCI」。指數編纂公司MSCI(明晟)今天公布季度調整結果,台股權重在此次調整中雙降一持平,自31日收盤生效。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指數編纂公司MSCI(明晟)今(12)日公布季度調整結果。(圖/中央社)

 
★MSCI


指數編纂公司MSCI(明晟)今天公布季度調整結果,台股權重在此次調整中雙降一持平,自31日收盤生效。金管會估本次調整權重影響外資流出2.12億美元,折合新台幣約60億元,影響不大。《全文

張本渝親自化身外送員。(圖/翻攝自張本渝Facebook)

★張本渝

 

45歲女星張本渝近年除持續演出電視劇、舞台劇外,今(2021)年初還與好友合開泰式餐廳,無奈受到疫情衝擊,經營一度陷入最低潮,但她仍打氣精神,日前更親自化身外送員送餐,努力度過艱辛的時刻。《全文

曾列為10大旅遊景點的台灣民俗村,擬被財團開發為惠來產業園區。(圖/蔡滄龍提供)

★台灣民俗村


曾列為10大旅遊景點的「台灣民俗村」,財團擬開發為惠來產業園區,近期的內部影像曝光,大部分幾乎都被拆除,變成了空地,也讓不少當地居民感到不捨。《全文

三星將過去2款摺疊手機推出新款,以應戰下半年的機皇大戰。(圖/TVBS)

★三星


下半年的機皇大戰已經開打,預計下個月發表的iPhone13大受果粉期待,是不是TouchID指紋辨識會回歸?或也支援無線雙向充電以及相機升級等等,Sony也已經推出新機應戰,相機的追蹤動態功能相當厲害也結合蔡司光學技術,至於三星今年不推Note!而是過去2款摺疊手機出新款應戰。《全文

「青年尋職津貼」計畫將於下週一正式上路,預估協助10萬名青年。(圖/中央社)

 
★青年就業獎勵計畫


鼓勵青年就業,勞動部首度對應屆畢業青年推出尋職津貼,只要上台灣就業通網站登錄完成求職準備,可先領新台幣2000元尋職津貼,後續每月完成求職行為,就給1萬元津貼,16日上路。《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胡孟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SCI#張本渝#台灣民俗村#三星#青年就業獎勵計畫#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10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