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擦護手霜取下婚戒 人妻休息區弄丟婚戒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13:33

桃園的張小姐,路過南投休息區的時候,因為擦護手霜,把婚戒取下,放在腿上,下車掉了。她雨天黑夜打燈尋找,國道警察也幫忙找,這像大海撈針一樣,都沒找到,警方沒放棄,調閱監視器發現被一名男子撿走了,約了雙方當面歸還,婚戒失而復得,張小姐激動的歡呼起來。

圖/TVBS

 
無名指上的鑽戒,張小姐非常珍惜,經歷了失而復得。她像跟寶貝說話一樣,你不見了我真的好傷心,你的家永遠等你回來,它真的回來了。

警方vs.張小姐:「(你看一下是不是看一下),啊哈哈哈哈哈哈(對吼)對謝謝你。」

失而復得,她高興的歡呼起來,連連道謝,8月3日張小姐在國三南投休息區,不小心把婚戒掉了,漏夜打手電筒尋找。

 
圖/TVBS

國道警察也幫忙找,但是休息區找一枚鑽戒,相當於大海撈針,還是下過雨的夜晚。

警方vs.張小姐:「(啥還又開回來)嗯到西湖了。」

張小姐因為擦護手霜,把婚戒取下放在腿上,下車時掉了,她當時從屏東老家,要回桃園。戒指掉在南投,北上到苗栗西湖才發現,立刻掉頭尋找,找到深夜放棄了。

警方vs.張小姐:「(不找了嗎)因為我們明天還要上班,(哦好沒關係我們再看一下)。」

圖/TVBS

警方繼續找還是沒找到。後來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撿到了,約了雙方回到隊部當面交還,張小姐太高興了,簡直要哭了出來,不斷道謝。撿到戒指的先生,因為上夜班,先帶了回去,最後完璧歸趙。

張小姐:「他們知道我非常的心急真的是很積極,我真的是警察就是太佩服了,順利完成這一件事情。」

 
婚戒見證夫妻愛情修成正果3年,鑽石婚戒價值11萬,她說再買也不是原本那一枚,真情紀念無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戒#警方#監視器#歸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82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