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事表現優異形象好! 郭婞淳、李智凱擔任汽車品牌形象大使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7:24

看中運動員良好形象,各國汽車品牌紛紛找他們代言!像是郭婞淳與李智凱就被日本品牌相中,擔任形象大使,但也有運動員私下喜歡也對車子情有獨鍾,戴資穎父親曾說過,女兒鍾愛法國品牌的掀背車款。

圖/翻攝自TOYOTA TW YouTube

 
奮力向上挺舉,運動員努力不懈精神,形象正面,郭婞淳就被日本汽車品牌相中,擔任形象大使。

還有秀出拿手絕活湯瑪斯迴旋,體操好手李智凱也是代言人之一,近年來汽車品牌紛紛找運動員拍廣告,因為他們的形象良好,賽事表現優異,能帶給大眾連結和共鳴。

開著跑車,從球場出發在北海岸繞行,棒球好手王維中球技吸睛,也受到英國汽車品牌青睞,展現霸氣成為代言人,至於戴資穎,雖然未代言過汽車品牌,不過自己有鍾情的款式。

 
坐在駕駛座在車內開心自拍,戴資穎也曾在2016年,考取駕照後,購入了人生第一輛車,雖然未公布品牌,但父親曾受訪說,女兒對法國品牌的掀背款,情有獨鍾,價格大約100萬左右,依照她車門內飾門把手排檔座來看,應該是流線型的五門車款,好方便嬌小的她,開車往返訓練中心,另外林昀儒也對汽車品牌很有研究。

林昀儒18歲考到駕照那年,買了德國廠牌汽車,當時第一時間,還載著陪練員兜風試車,他的IG追蹤對象,也都是名車專頁,運動員生活單純,車子算是不少人的共同愛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員#代言#郭婞淳#李智凱#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44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