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敢偷開!夜店、酒店未解封 警技巧性監控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23:03

傳出北市府將重整萬華茶室,階段性恢復營業,但停業至今三個多月,員警怎麼查有沒有店家偷偷來!茶室、夜店以及酒店,外觀看起來大門深鎖,真的就沒問題嗎,轄區警方擔心店家躲在裡面群聚,會不定時到店外檢查,觀察有沒有吵雜聲、燈光閃爍,還會測量風口,只要偷營業一定抓。

圖/TVBS

 
傳出萬華茶室將階段性重整,恢復營業,但店都還沒開,轄區員警當場在路邊查獲,妨害風化案。

這名女子起先還想裝傻,不過說沒幾句話就露餡,直接被帶回警察局,面對未解封的店家,街頭看起來空蕩蕩,但怎麼防止有人偷營業。

記者葉怡君:「市府傳出9月份,有可能會讓這些清茶館重新開始營業,但其實這段期間,警察經常都會來看看這些店,有沒有偷偷營業,除了會靠近門這邊聽聽看,有沒有聲音之外,有時候還會拿出像這樣的衛生紙,放在門縫旁看看有沒有風吹出來。」

 
圖/TVBS

中山區林森北路一帶,36間八大酒店,就怕有業者跟警察玩躲貓貓,關門偷偷開派對。而過去人群排隊等進門的信義區夜店黑漆漆,儘管不能開,有沒有在裡頭違法營業,員警還是得查。

大門深鎖,真的沒狀況嗎?員警亮出手電筒瞄一瞄,但這根本不夠,還要摸摸門縫有沒有大量的風吹出來,信義區6間夜店、1間酒店天天查。

三張犁派出所長陳俊銘:「倘若裡面有發生聲響,或是空調設備是在運作,甚至於燈光明亮,那我們就會指派同仁加強查察。」

圖/TVBS

每個角落都看仔細,夜店、酒店,還有萬華172間清茶館,沒有市府同意都不能營業,從疫情期間至今,每天不定時檢查,從聽聲音、觀察風口到確認有沒有內部燈光,甚至技巧性的監控店家有無人流進出,再來就是確認電表,一旦偷開電表跑得快,想騙都很難。

彷彿上演諜對諜,疫情期間店家無法營業只能苦撐,但沒解封就是無法營業,想偷賺一兩天的錢,警方嚴防抽查,就怕一偷跑成為漏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派出所#營業#解封#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71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