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好市多「司康」更美味的關鍵! 網友不藏私公開秘訣


發佈時間:2021/08/08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20:56
網友分享讓司康更美味的秘訣。(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網友分享讓司康更美味的秘訣。(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的許多商品份量多、價錢划算,因此常常造成轟動,近期新推出的「司康」更是大受歡迎。有網友5日在社群分享,讓司康更好吃的方法,不少網友看到後,也不藏私地分享自己的經驗。

這名網友至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自己研發讓司康更好吃的方法,他提及要先冷凍再加熱,若只有烤吐司的小烤箱,需先加熱,接著裝杯水,把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司康表面沾水,且他強調「大力沾下去就對了」,再來放進烤箱五分鐘,時間到後悶一下,美味的司康出爐。

 

網友在社群分享美味司康的秘訣。(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但原PO提醒,烤箱某個地方非常熱情,要記得幫司康換位子,不然會得到烤焦司康,自己都使用放得進烤箱的小瓷盤,跟幫司康換位子相比,轉瓷盤簡單許多。

網友嘗試後表示,「個人偏好冷凍司康不沾水,直接烤箱7、8分鐘,外酥內軟」、「真的好像冷凍後拿出來烤比較酥耶」、「加熱後超級好吃」、「開旋風就可以不用轉唷,外酥內軟」;而沒試過加熱的網友回應,「放了十顆在冷凍我來試,謝謝」、「我是放冷藏室! 來試試看放冷凍室後的口感。謝謝了」、「好方法」。

 
網友嘗試後分享司康烤完後的出爐照。(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另外有其他人也無私分享好吃秘訣,「冷凍氣炸也好好吃」、「我放冷凍,拿出來直接吃也還好,因為怕燙,所以從不加熱」、「蓋上鋁箔、烹飪紙就不會烤焦啦」、「我都泡進去鮮奶裡面吃,感覺不會那麼甜」、「懶得人 部分放冷藏……冰冰吃 ……也吃出口味來」。

實習編輯/陳昫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司康#冷凍#烤箱#加熱#沾水#秘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2284

0.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