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氣球周末升空 「台東限定」預約5成滿


發佈時間:2021/08/06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1:21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7日就要登場了,台東縣府6日下午,在廟前廣場升起小熱氣球,再次為活動祈福。而今年因為疫情關係,今年熱氣球活動是台東限定,只有身分字號V開頭、設籍在台東或是在台東工作、讀書的民眾可以預約進入管制區,參加繫留活動,預約民眾可以帶小朋友參加,進入管制區的民眾,也須全程配合防疫規定。

圖/TVBS

 
迷你版熱氣球升起,前方好熱鬧,一切都是為了7日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祈福,今年因為疫情攪局,熱氣球活動一延再延,如今終於確定,周六登場,不過不只是台東縣定,入場限制也更加嚴格。

縣府方面表示,只有四類人員可以參加,包括身分字號為V開頭,或設籍在台東的民眾,另外在台東工作、讀書的學生,也都可以,甚至可以帶小朋友一起入場。

圖/TVBS

交觀處長余明勳:「因為他(孩子)可能沒有身分證明,所以入場可以帶著孩子,那我們就接受他的孩子是跟他同住,所以他孩子可以,那他的父母親不行,只有孩子是在許可範圍內。」
 

目前一場只有200人可以參加繫留,第一天預約民眾,已經超過5成。

圖/TVBS

這次熱氣球嘉年華分為兩個場地,第一波在池上8/7到8/13,管制區部分能容納2千人,8/14到9/12則轉移到鹿野高台,管制區上限是1千人,管制區外則是4千人,全程都得戴口罩量體溫以及實聯制,並且保持社交距離。

而雖然指揮中心擴大解封,不過縣府目前還是沒打算開放其他縣市民眾參加,遊客想看搭熱氣球,恐怕得再等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氣球#嘉年華#社交#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356

0.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