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到機王?蘋果頻現「溫度計+警語」 釣出一票苦主哀嚎


發佈時間:2021/08/05 05:00
網友的iPhone不斷因過熱出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的iPhone不斷因過熱出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近日發文抱怨,自己的iPhone12 pro只要過熱,就會跳出溫度計,換了12pro Max後,仍出現相同問題,讓原PO崩潰詢問自己是不是抽中「機王」,因此上網求助,沒想到貼文釣出一堆苦主。

「我想請問大家有沒有遇到和我一樣的問題」,女子至爆怨2公社表示,原本使用iPhone12 pro,但手機只要過熱就會跳出新視窗,顯示溫度計以及警語「iPhone冷卻後才能再度使用」。

 

女子至社群抱怨自己貌似拿到iPhone機王。(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原PO猜測可能是手機問題,賣掉
12 pro後,加錢升級至12 pro Max,仍出現相同狀況,讓她傻眼直呼「在換的時候跪天跪地還是被我中獎了,這是不是所謂的機王」,並表示自己荷包已經變很瘦,無法再換新手機,因此發文求助。

原PO抱怨手機只要過熱就會跳出溫度計與警語。(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貼文曝光後,有許多相同情形的網友留言,「我拿12mini每次只要視訊通話不到半小時就一定會過熱,然後跳出這畫面強制關掉」、「我也是, 回沒幾則訊息,手機就爆炸的燙,程式也會卡卡的」、「我也是Pro max12 視訊就會這樣跳出來,手機很常發燙.....我也想知道原因」、「我從蘋果4拿到12,第一次遇到你的情況,還發生3次過,真的很傻眼」。

 

不過也有網友分享解決妙招,「我都丟進冰箱,比較快降溫再繼續看影片」、「我也會這樣,在網絡上看要升級軟件,但是我只是打手機換成深色模式就不熱了」、「給它吹冷氣就好了,我的也是」、「apple應該會在保固期內不收費幫你修到好,可以打免付費電話,請他們遠端檢修看看」、「建議可以買個手機專用散熱器」。

實習編輯/陳昫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iPhone#12pro MAX#過熱#機王#手機#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67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