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7年最佳!爸爸打100分 陳奎儒東奧止步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4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14:4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欄神陳奎儒,東奧跑進110公尺跨欄準決賽,最終以13秒57成績,分組排名第六,沒能進入決賽,不過仍是中華隊睽違37年,最好成績,爸爸給他打了100分。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欄神陳奎儒,東奧跑進110公尺跨欄準決賽,這是1984年後,睽違37年後第1人。準決賽當中,雲林親友跟著緊張,盯著電視直播,替他加油。

親友團:「加油加油。」

圖/TVBS

準決賽當中,陳奎儒起跑前三欄領先,不過陸續被超前,他13秒57,第六個抵達終點。110跨欄分三組,取前兩名家2個擇優,八強進入決賽,沒有亞洲選手。
 

陳奎儒爸爸:「100,100,100分,平安就好,平安就好。平安順利就好,盡力了。」

雖然陳奎儒沒有進入決賽,爸爸依舊給兒子打了100分。畢竟站上奧運殿堂就非常不容易,何況進入準決賽。而且他去年11月,全大運的時候,拉傷小腿,筋膜撕裂,一度以為會錯過奧運。結果不但參賽,還跑出了台灣睽違37年,進入準決賽的成績。

陳奎儒爸爸:「我說你已經很棒了,已經很棒了,黃種人跟白種黑種人沒有辦法,這種田徑賽一定的一定差很多的。」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專程來參與他的歷史時刻的,還有國中體育老師,學生有好表現,老師與有榮焉。老師說他從小「高人一等」,被挑入體育班,不過當時肌肉發育還不夠強,高中大學之後越來越強。

陳奎儒國中老師:「他那時候身高就比人家高了,國小就滿高的,可是他從小吃素,國中的時候肌肉還沒有長得很壯。」

即使田徑方面,亞洲人有體型上的限制,不過陳奎儒仍然跑進準決賽,雖然未進入決賽,但是也刷新台灣睽違37年的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奎儒#跨欄#無緣#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1

0.1234

0.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