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太太們抱歉了!教練喊話:達標前「台灣蝶王王冠閎」是我的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17:54
王星皓、王冠閎、教練黃智勇。
王星皓、王冠閎、教練黃智勇。

年僅19歲的「台灣蝶王」王冠閎在東京奧運200公尺蝶式預賽中,以1分54秒77搶下第二名,打破了他自己的紀錄,雖然排名13名,但其實表現相當好:緊接在男子100公尺蝶式游出游出52秒44成績,名列分組第三,不過其他組的選手成績也都不錯,因此無緣晉級前16強,在今(31)日返回台灣,一起返台的選手還有游泳選手王星皓,以及射擊選手「證件妹」吳佳穎、跟舉重女王郭婞淳共19人,他們搭乘華航班機返台後,一出海關立刻受到許多人歡迎。

黃智勇教練,「台灣蝶王」王冠閎。(圖/TVBS)

 
王冠閎的教練黃智勇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王冠閎這回出戰奧運成績不錯,未來不可限量,但是他跟王冠閎有訂了一個的目標,他也知道王冠閎已經圈粉無數,現在台灣多出好多的王太太,不過在完成目標之前,王冠閎是只能屬於他一人,要跟眾多王太太說聲抱歉。

至於被封為「台灣蝶王」是否會有壓力,王冠閎回應,不知道能不能配上這個稱號,但是會盡量的努力去成為大家所心中的台灣蝶王。還有被粉多粉絲說跟柔道銀牌選手楊勇緯選為高顏值選手,王冠閎也回應說:「剛剛黃先生已經宣示主權,現在只屬於黃先生(教練)的。」
東京奧運游泳代表隊。(圖/TVBS)

總教練表示,這一次游泳隊大家表現都很好,有達到預期的目標,參加女子50公尺自由式的黃渼茜,她說:「很榮幸可以代表台灣出賽奧運至高的殿堂,因為有台灣人的加油跟鼓勵,還有代表團的支持,可以拿出最好的表現去比賽,很高興可以跟兩位男隊友一起出賽,也謝謝大家。」
中華隊游泳選手黃渼茜。(圖/TVBS)

 
中華隊游泳選手王星皓。(圖/TVBS)

而參加200公尺個人混合式游泳選手王星皓,游出2分00.72秒,預賽排名第七,回來台灣後,也非常謝謝大家,這一次因為王冠閎,讓大家更看見游泳,參加奧運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希望大家都能支持游泳。王冠閎也提到,希望明年亞運以及下一屆奧運,能繼續為國爭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王冠閎#蝶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5

0.0742

0.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