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后戴資穎逆轉勝晉級4強 離金牌只差2勝!


發佈時間:2021/07/30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23:00

球后戴資穎8強賽對上泰國好手依瑟儂,第一局泰國拿下,接連兩局戴資穎反超逆轉勝,取得4強賽門票,依瑟儂淘汰瞬間,淚灑球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八強賽對上泰國好手依瑟儂,1局落後,接著連追2局逆轉勝,闖進4強賽,距離金牌只差2場勝利。

一開賽雙方殺的難分難捨,8:8平手後,泰國依瑟儂漸漸拉開差距,斜對角殺球,加上小戴多次掛網,第一局最終由依瑟儂以21:14拿下,雙方進入第二局。

第二局依瑟儂強攻,一開始就拉開差距,小戴一度追到只剩一分差,但失誤過多加上對手挑戰成功,來到8:11,雙方網前對峙戴資穎連拿6分反超,最終以21:18小戴扳平戰局。

 
決勝局,雙方互有領先數度追平,最關鍵的是,小戴為了救球撲到地上,回擊把球打進場,依瑟儂也上前撲沒碰到,兩個人都累趴倒地,史詩級對決雙方拚盡全力,氣勢全到戴資穎這邊,全台球迷看的熱血沸騰,最終戴資穎21:18逆轉奪勝,賽後小戴向依瑟儂雙手合十微微點頭,依瑟儂回禮後,走向教練倒在他懷中崩潰大哭,一路殺進4強慘遭小戴淘汰。

泰國好手依瑟儂曾登頂世界第一,是球后等級,目前排世界第六,過去跟戴資穎交手29次,戴資穎以15勝佔上風,雙方對彼此相當熟悉,第30次就是在奧運最高殿堂對決,小戴落後反超,逆轉勝晉級,打進8強已經追平我國最佳戰績,鏖戰67分鐘,殺進4強又紀錄往前推,是台灣史上第一人,這次誓言奪下金牌,持續寫下台灣在奧運羽球女單紀錄。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運#台灣#晉級#金牌#教練#羽球#世界#紀錄#戴資穎#8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81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