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昀儒登奧運殿堂戰球王 卻爆「自費13萬請教練」


發佈時間:2021/07/29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9:35
中華隊桌球選手林昀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隊桌球選手林昀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29)日19歲的台灣選手林昀儒於男子單打桌球項目對上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東,歷經7局激戰,林昀儒仍以4:3被擊敗。不過,全世界經由此精彩的對戰也看見林昀儒的實力,許多粉絲、名人皆透過社群網站為他加油打氣,祝福他挑戰銅牌戰成功。對此,有鄉民查資料後發文提出,林昀儒竟非本土栽培,還自費請教練,此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透露林昀儒自費請教練。(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有一名網友於PTT八卦板以「林昀儒不是台灣本土栽培的八卦」發文透露自己是一日球迷,剛剛看到小林打球王打到快崩潰,實際上就是一場55開。除外,原PO在文章中指出,「原來,林昀儒是自費選手欸!再來一看原來是中國大陸聯賽的球員。」並寫到林昀儒的發展,初期是自費聘請大陸教練, 一個月的花費高達13萬,後期則是在日本打球。

林昀儒今(29)對戰世界球王樊振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文一出,許多網友也紛紛感嘆,「台灣沒有聯賽,沒有環境讓選手成長」、「中國大陸資源不少,問題是你要搶得到」、「沒有職業賽磨練怎麼可能打得出來?」、「中國大陸桌球就最頂尖,能去訓練當然最好」、「代表台灣人才很多,只是沒那個環境栽培」、「很正常啊,日本桌球也一堆人去中國大陸訓練」、「頂尖的棒球員也會去美國啊 有什麼問題嗎」。

林昀儒出生書香門第,父親是大學教授,母親是中學校長,他在小學對乒乓球產生了濃厚的興趣,5年級就拿下5項全國冠軍並入選少年國手第1名,也是首位國手級的小學選手。
 

實習編輯/胡孟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桌球#林昀儒#東京奧運#比賽#自費#教練#東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62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