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證件妹」吳佳穎 再戰25米火藥手槍資格賽 暫列14名


發佈時間:2021/07/29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9:28

台灣射擊好手「證件妹」吳佳穎,在10米空氣槍賽事中排名第14,無緣決賽,29號再戰25公尺的火藥手槍資格賽,在高雄的爸爸、媽媽,一走就緊握著手機,不斷刷新,查看比賽的最新進度,同步替女兒應援,最後吳佳穎拿下289分高分,在44名選手中,排名第14名。

圖/TVBS

 
吳佳穎媽媽:「第二輪,就是又另外五發子彈,五發。」

捧著手機,專注的盯著,東奧官網的比賽成績,看著不斷更新的排名,證件妹吳佳穎的爸爸媽媽,心情跟著緊張起來。

吳佳穎爸爸vs.媽媽:「對啊,又往前了,現在就第三。」

 
圖/TVBS

原本說好的平常心,隨著射擊分數不斷往上加,吳爸吳媽趕緊替女兒加油打氣,從一早八點,比賽開始,一直等到快十點,吳佳穎25公尺火藥手槍慢射的成績才出爐。

吳佳穎爸爸:「還好,有機會而已,她25公尺是比較弱一點,已經不錯了,(對啊,現在排第七嘛),對啊排第七。」

雖然不是吳佳穎的拿手項目,不過這次的成績,吳爸爸已經覺得很不錯了,因為在前20位選手中,吳佳穎6組30發射擊中拿下289分,其中有8發命中10分滿分,29號中午賽程結束,吳佳穎在44名選手中,排名第14,但這還不是最後結果,因為在資格賽中,有分慢射和快射兩項,兩者30發,分六組每組五發射擊,其中慢射,選手要在五分鐘內完成一組,快射則要在3秒內完成一組射擊,兩者成績加總後排名決定是否晉級。

圖/TVBS

吳佳穎媽媽:「我們有聊了30分鐘,我有鼓勵她,她是說她想回家了,我跟她說就回來以後,我就煮看妳喜歡吃什麼,煮給妳吃。」

無緣10公尺空氣槍決賽,吳佳穎曾向媽媽撒嬌說,自己想家了,畢竟兩人從訓練開始,到回國後還要隔離14天,將近3、4個月不見,母女倆說好回國後,要好好吃一頓媽媽牌海鮮大餐,目前比賽還沒結束,對於吳佳穎的每一場賽事,爸爸也都拿紙筆手抄起來,在台灣同步替女兒加油打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奧#新冠肺炎#疫情#台灣#比賽#晉級#選手#新冠#疾管署#措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29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