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遲到1分鐘 國二女遭罰鴨走100公尺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7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縣溪州國中一名國一女學生,英文小考成績未達標準98分,沒補考,被老師罰交互蹲跳2百下,後來她又因為遲到1分鐘,被罰學鴨子走路1百公尺,後來雙腿疼痛就醫,現在走路都得媽媽扶著她。

穿紅褲子的,就是張姓國一女學生,現在走路都得要媽媽扶著她,會變成這樣,媽媽說都是因為上學遲到1分鐘,被老師罰蹲著學鴨子走路。張媽媽:「走大概1百公尺,來回3次。」

張媽媽親自示範,女兒被體罰的方式,更氣的是,上個月女兒英文小考考了94分,沒有達到老師訂定的98分門檻,沒去補考,被老師罰交互蹲跳2百下,最後女學生跳了120下,就雙腿發軟。記者:「跳完之後呢?」遭罰國二張姓學生:「很痛,很痛,站不起來。」

先是交互蹲跳,接著又學鴨子走路,張媽媽好心疼,帶著女兒就醫,醫生診斷出是雙腳膝蓋發炎,給了藥膏貼在腳上,但張媽媽很擔心,會不會出現橫紋肌溶解症後群。張媽媽:「學校讓這種情形(發生),還有其他老師我有耳聞,還有其他老師也做這種體罰,為什麼校長每天在那邊,為什麼耳朵沒有聽到,(沒有)看到嗎?」

校方事後坦承,老師處罰過當,已經告誡體罰交互蹲跳的英文老師,和學鴨子走路的生教組長,但家長護女心切,要學校保證不再體罰學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20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