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莊智淵盡力了! 激戰埃及選手落敗止步16強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09:21

中華隊桌球奧運5朝元老莊智淵,今天(27日)晚間東奧男單16強出戰,和埃及的阿薩爾激戰7局,莊智淵世界排名26,阿薩爾41名,但阿薩爾人高馬大,比莊智淵年輕十歲,最終莊智淵以總局數3比4輸球,拚盡全力,無緣八強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掌握發球機會,讓對手失分桌球戰將莊智淵,16強賽對戰埃及的阿薩爾,第一局你來我往雙方8比8時,對手連下三分第二盤打得難分難解,阿薩爾還一度換手打球,莊智淵展現回球的穩定度11比6拿下。

圖/TVBS

阿薩爾人高馬大體格占優勢,但是沙場老將莊智淵也不是省油的燈,防守進攻嘗試找出對手漏洞,40歲的莊智淵5度進軍奧運,世界排名26,30歲的阿薩爾排名41,兩人前四局2比2拉成平手第五局後半,莊智淵落後,他加快回擊速度,第六局他主動喊暫停,冷靜思考戰術再出擊,第七局決勝局莊智淵連續2球出界,阿薩爾有3個賽末點隨即拿下,以11比7搶下末盤,莊智淵最終以3比4落敗16強止步。

圖/TVBS資料畫面

 
莊智淵(2020.08.04):「反正就是全力以赴,也不能,感覺狀態一直維持都還可以。」

只要上場就是全力以赴,出賽前27日一早莊智淵在臉書吐露心情。

對手很強,需背水一戰,還貼出兒子跟毛小孩的照片,喊話 要記住爸爸 怕周球的樣子,可見在日本的他對家人的思念,在日本孤軍奮戰,可惜單打無緣晉級8強,接下來還有男團賽,還有機會奪牌。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華隊#桌球#莊智淵#16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0966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