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暑來了7、8月凶星多!4生肖開外掛逆轉 登財富高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05:49
4生肖財運旺到不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生肖財運旺到不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7月22日進入節氣「大暑」,有4生肖也跟著旺起來!命理師邱彥龍表示,以天星跟行星的角度來看,大暑後7、8月凶星特別多,而且冥王星逆行在天頂,嚴重影響生活、都須特別注意;不過,有4生肖逆行而上,運勢旺到財神來敲門。

更多新聞:不只侯怡君!蔡閨忍尪出軌「接小三同住」2女親密服侍

 

邱彥龍表示,22日進入大暑後,將是一年最熱的時間,也是草木、植物及農作物生長最快速的時節,但若是從天星跟行星的角度來看,大暑後7、8月凶星特別多,各地可能風災、洪災、旱災頻傳,要特別小心有災害發生。

邱彥龍表示,要慎防天災。(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邱彥龍老師分析,大暑期間,剛好冥王星逆行在天頂,大至國家政府的弊端、規章,小至個人的慢性病、小人等問題,都容易從暗地裡爬到檯面上,由於7、8月月大環境不佳,運勢都會比較微弱,但生肖屬羊、猴、狗、豬者,在7月22日至8月7日大暑期間,會特別受到老天眷顧,容易逢凶化吉,分別為:

 
※第4名:羊

邱彥龍建議,屬羊者在這段期間建議將心思放在工作上,不僅會受到老闆的賞識與上天的眷顧,還會有升官機會,多與好朋友交流,可蹦出火花,而且有投資財跟偏財運,但以穩定為主。此外,若是婚姻、感情上出問題或不愉快,也切忌不要多想,認真工作才是王道。

※第3名:猴

邱彥龍認為,屬猴的人在大暑期間會有好財運,多微笑就會有好人緣,且心想事成,可以趁此期間多與志同道合的朋友線上聯繫,財神就會賜福。此外,也可能因與與同事無法溝通,產生換工作的念頭,切忌保持陽光的一面,多花點時間溝通就能度過難關。

邱彥龍認為,屬猴的人在大暑期間會有好財運,多微笑就會有好人緣,且心想事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2名:豬

邱彥龍分析,屬豬的朋友要多善用溝通能力,會有神力加持的感覺,會感到賺錢不難,而且多說打動人心的話、多給人正能量,財運即可爆棚,但要注意偏財運不強,所以不要亂投資,反而是身旁的朋友、兄弟、家人有偏財運。

※第1名:狗
 

邱彥龍指出,屬狗者在大暑期間要改變說話方式,盡量表現出同理心,財運方面自會受到上天眷顧,而且自帶人氣受到眾人關照,雖然這段期間還是有人惡意找麻煩,但只要不交惡,肯定可以逢凶化吉。

此外,邱彥龍提醒,屬者的朋友大暑期間出遠門要小心意外、水難或病毒傳染;至於感情方面,也容易有紛擾,間接影響到自己的事業,若遇到時請轉移焦點好好工作、學習知識,或者多與朋友聊天,就能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運勢#生肖#大暑#節氣#凶星#邱彥龍#命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4

0.1091

0.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