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力彩狂飆7億!4生肖橫財運火爆 注定中大獎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3:24
「4生肖」被財神保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生肖」被財神保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人都想鹹魚翻身,現在機會來了!威力彩頭獎連32槓,台彩估今(22)日的威力彩頭獎上看7.4億元,專門寫命理及運勢的《茜茜生肖星象館》專欄發文,點名「4生肖」本週接財神迎貴人,橫財運勢火爆,好運接二連三,中獎運也大大提升,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

●生肖虎

 
屬虎的人命中福緣深厚,7月20至30日這段時間,生肖虎事業有聲有色,正財橫財雙贏。整體運勢相當好,遇到困難都會迎刃而解,財運開始不斷上升,事業開始蒸蒸日上,進展突飛猛進,自己創業經營也會財源廣進,橫財滾滾來。只要一把抓住好時機,就會事業發展如火如荼,隨之而來的是財富滿滿。
 
威力彩已連槓32期,頭獎上看7.4億。(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生肖兔
屬兔的人即起到30日前,命運將會發生巨大的變化,因為20至30日因為有吉星入宮,所以在財運上屬兔的朋友也會發一筆意外的財富,改變生活的質量。
 
●生肖馬
 
屬馬的財寶宮在「華德」吉星的加持之下, 7月20到7月30日貴人助力,財富齊聚家門,來自於四面八方的貴人從旁相助,事業得到良好的發展,且財運也會節節攀升,求財之路變得非常之順利。

生肖屬猴的人,近期接財神走大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猴
生肖猴近期受到了貴人的幫助,7月20到7月30日有場大運,接住大運2021年享富貴,有多顆吉星入命,接財神走大運,能力和運勢齊飛,帶來前所未有的成功,前有貴人,後有靠山,財運會在逆境中求到,專心經營自己的事業,未來能輕鬆賺到大錢。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財運#運勢#事業#威力彩#貴人#發財#好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51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