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童高腳椅斷裂意外 IKEA全面回收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3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不久國外才發生名牌娃娃車設計有瑕疵,夾斷兒童手指的意外,現在知名的瑞典家具IKEA,也宣布全面回收LOEPARD系列兒童高腳椅,因為已經發生卡榫斷裂的多起意外,造成小朋友連同座椅,一起跌落地面受傷,儘管這款兒童椅全台只賣出39個,業者表示,貨品已經早就下架,已經購買的民眾可以退貨。

家長:「來,坐椅子,不要坐,不要坐。」

抱著小朋友坐上兒童高腳椅,準備要吃飯囉,爸爸、媽媽可不希望看到椅子卡榫突然斷裂,小寶貝跌下來受傷的意外,不過,這樣的案例國外已經發生11起,闖禍的就是知名的瑞典家具IKEA。

這一款LEOPARD系列的兒童高腳椅,售價3599元,並不便宜,全台已經售出39個,業者發現是設計有問題,已經下架,宣布全面回收。

IKEA公關李佳雯:「卡榫的部分,可能會發生斷裂的情況,所以我們會全面召回回收。」

業者全面接受退貨,而民眾聽到兒童高腳椅設計有問題,也說回家要檢查其他類似的高腳椅,以免發生同樣的意外。

家長:「會啊,會擔心啊,我以後可能會多注意一點。」記者:「聽到這個消息有回家檢查一下椅子?」家長:「有有有,一定會檢查。」

兒童安全最近頻頻出現狀況,前不久發生知名品牌的娃娃車在國外夾斷兒童手指的意外,現在IKEA也回收有瑕疵的兒童高腳椅,家長在購買時得多檢查商品的細部零件,是否有瑕疵或者設計不良,以免小朋友無辜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KE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46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