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怒球后住「評價3星」飯店 戴資穎:離場館近、更多休息


發佈時間:2021/07/2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9:36

羽球球后戴資穎,代表台灣出征奧運,卻住在網路評價3星級的飯店,有網友還挖出其他國家代表選手的飯店做比較,直呼委屈戴資穎了,不過對此戴資穎也回應,入住的飯店離比賽場館只要10分鐘,獲得更多休息時間,是非常好的事情,而對於中華奧運代表團,搭乘經濟艙前往日本,教育部部長潘文忠也出面道歉。

圖/翻攝自戴資穎IG

 
客房裡塞兩張單人床,走道就快佔滿,擺設精簡,這是球后戴資穎到日本東奧比賽,下榻的飯店房間,評價只有3顆星,每晚價格2到3千元,因為這次羽球和射擊隊,不住選手村是住外面的飯店,有網友就挖出大陸代表選手,住4星級的大磯王子飯店,遠眺太平洋,烏干達選手入住Hotel也相對高級,質疑台灣健兒住宿品質不佳。

資深球評石明謹:「羽球隊的選手還是要求說,住在離(比賽)場館最近的飯店,其實沒有幾家就只有2、3家可以挑,大家也不要期待說,在那個地方可以找到什麼,很高級的5星級飯店,其實也不會。」

圖/TVBS

其實戴資穎住的飯店,距離比賽的武藏野之森羽球場館,只有3公里車程10分鐘,假如下榻大磯王子飯店,距離場館要67公里,車程超過一小時,而且這裡其實是,大陸帆船選手住的地方,戴資穎也PO文表示,選手村離球場50分鐘,現在住的地方,離場館只要10分鐘,獲得更多的休息時間,是非常好的事情。
 

只是中華代表隊,19日飛往日本征戰,乘坐經濟艙,但教育部長潘文忠,去年才說要讓中華隊選手、教練,搭乘商務艙,也被質疑承諾跳票。

教育部長潘文忠:「確實思慮不周,在這裡我要和體育署張署長,來向所有奧運代表團的國手,致上最大的致歉。」

圖/TVBS

中華隊134人搭乘的包機機型是空巴A330,商務艙36個座位,名單除了醫生教練,還有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總領隊蔡辰威,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等官員,但選手卻採梅花座,乘坐277個經濟艙座位,包括舉重國手謝昀庭,體重達128公斤身型壯碩,也坐經濟艙,

國手們前往東奧爭光,沒想到交通住宿卻先成焦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華隊#戴資穎#3星級#飯店#教育部長#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2

0.2867

0.4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