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幾乎都是鬧區! 台中家教男雙北9區趴趴走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19:20

台中確診家教男被發現曾經雙北趴趴走,一共九個行政區都有他的足跡,而且幾乎都是鬧區,新北說他只有短暫停留,所以沒有特別匡列,北市則強調目前相關接觸者篩檢後都是陰性,市長柯文哲也說距離他到雙北已經超過14天,要大家不用太擔心。

圖/TVBS

 
記者李作珩:「台中這名確診的家教男足跡遍布雙北市,就連平常人潮很多的信義區,也有他的活動史,而你以為只有這邊嗎,還有萬華區,這名家教男,也是在這邊有活動軌跡,算一算雙北地區就有九個行政區。」

這九大區域包含,萬華、中正、中山,松山、北投、大同,信義、板橋、中和,幾乎都是鬧區,這名家教男雙北待的時間是6/24到7/1,就怕疫情又燒回雙北市!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 :「主要因為他是26、27、28、29,其實到現在已經超過14天 ,所以我們在想他在台北的足跡,要發生問題早就發生問題,反而不是重點,他不是在那種危險期的足跡。」
 

柯文哲老神在在,但問題是家教男對疫調一度不老實,這期間接觸了誰,會不會也成為隱憂。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中央包括區管都會各自通報各自縣市,那這個案子的確有台北接觸者,不過我們現在掌握到的接觸者,篩檢結果都是陰性。」

圖/TVBS

台北市一共掌握的親密接觸者3人,篩檢目前都是陰性,至於隔壁新北,則強調家教男只有短暫來過,並未久留所以沒有特別匡列對象。

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目前在新北的足跡是在板橋和中和,我們會進一步調查,來釐清他的傳染鏈。」

台中確診案例雙北趴趴走,各縣市繃緊神經,畢竟交通便利,人與人往返容易,病毒擴散也似乎同樣輕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家教#確診#雙北#趴趴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022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