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端通過EUA 周玉蔻喊想哭:我可以打疫苗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17:36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得知高端疫苗通過EUA開心表示終於可以打了。(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得知高端疫苗通過EUA開心表示終於可以打了。(圖/TVBS資料畫面)

食藥署長吳秀梅今(19)日宣布,通過高端疫苗的緊急授權,將進行專案製造,引發各界關注。對於國產疫苗一向力挺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得知高端疫苗通過EUA後,第一時間就在臉書發文,開心直呼「我可以打疫苗了」;另外網紅「帥過頭」和「焦糖哥哥」陳嘉行,也紛紛表達開心,期待可以趕快打到國產疫苗。

周玉蔻發文高端過關,當初放棄打莫德納的決定是對的。(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粉絲團)

 
吳秀梅今日表示,昨日專家會議討論高端新冠疫苗的製造申請案,其中和抗體效價是AZ的3.4倍,經過與會專家出席21人,除了主席不參與投票,18人同意,1人補件再議,1人不同意,因此通過高端疫苗的EUA緊急授權。

周玉蔻在得知高端疫苗通過EUA之後,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高端過關!我可以打疫苗了!當初放棄台北市莫德納預约是正確的!想哭。」

更多新聞:過了!食藥署免疫橋接核准高端EUA 20歲以上可施打

 
「焦糖哥哥」也期許自己可以盡快可以打到高端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網紅「帥過頭」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堅持要打國產疫苗。(圖/翻攝自帥過頭臉書粉絲團)

除了周玉蔻之外,網紅「帥過頭」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終於可以買高端疫苗,我堅持要打高端疫苗,我堅持要打台灣國產疫苗」;「焦糖哥哥」陳嘉行也在臉書發文,「恭喜高端疫苗通過EUA,也期待自己可以趕快打高端疫苗。」他還補充,推測很快就會有巨嬰酸民來哭鬧「不是說要打AZ,怎麼又想打高端⋯⋯」陳嘉行則回應,「哈哈!我的身體我作主,我想打什麼是我的自由,干你(妳)屁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全國三級警戒

#高端疫苗#食藥署長#吳秀梅#周玉蔻#帥過頭#焦糖哥哥#陳嘉行#莫德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838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