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暖!孩子們的媽媽「燙傷送醫」警變身奶爸 里長讚:可以嫁了

記者 喬偉綱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12:53

桃園一名媽媽18日原本要炸東西給小孩吃,卻不小心引發火災,輕微燙傷被送上救護車送醫。只是爸爸當時還在外工作,趕不回家裡,剩下3個孩子該怎麼辦?就有一名李姓員警把小朋友都帶回派出所照顧,員警抱著、牽著小孩的畫面被民眾捕捉下來,讓當地里長大讚這很不錯,可以嫁了!

圖/TVBS

 
消防員順利撲滅火勢,但媽媽燒傷需要送醫,三個小孩都不到五歲,家長好頭痛,不知道該怎麼辦。

員警vs.小孩:「口罩放在哪裏,在包包裡面。」

聽到家長不能照顧孩子,員警立刻變身保母,要孩子們戴好口罩,準備帶它們回派出所安置,三個孩子雖然年幼,但不哭不鬧,乖乖聽警察哥哥的話。

 
員警:「我們去派出所等媽咪哦。」

圖/TVBS

牽起小孩的手,年幼的孩子還抱在身上,警察當起超級奶爸一打三,一旁圍觀民眾都看見他的暖心舉動。

18日上午11點多,桃園中正五街一處民宅傳出火警意外,警消趕到現場後,發現媽媽身上多處燒傷,需要立刻送醫治療,但看著三個孩子水汪汪的大眼,只好拜託警察幫個忙。

桃園長德里里長彭沛妤:「當時她(媽媽)在用油鍋炸點心給小朋友吃,她後來就是稍微離開了一下廚房,然後去照顧小朋友,再回到廚房的時候,因為火開到最大,所以油鍋已經起火了。」

圖/TVBS

三個孩子也很乖,不吵不鬧緊緊跟著員警,里長看到這暖心舉動也大讚可以嫁了。

當事員警李宗勳:「三個小孩都五歲以下而已,所以我們就是先帶回我們派出所幫忙照顧,小朋友期間都很聽話,也很乖也很可愛。」

 
員警:「來這邊先等一下喔,抓哥哥的手。」

幸好三個孩子都很懂事,支援火警意外,一轉身變成臨時保母,不僅媽媽好放心,也讓民眾看得暖暖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員警#奶爸#照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17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