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海」松江辦增1確診! 員工批:公司通知太慢

記者 張蕙纖 王皓慈 / 攝影 張旻儒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23:45

微解封期間,台北市的疫情依然讓人有些憂心。萬海航運證實,台北松江辦公室有一名同仁因為室友染疫,也在今天(7/16)確診。另外北市府表示,內湖家樂福有確診者足跡,不過跟昨天公布的案15424是不同人,3間大賣場也都因此停業3天。不過卻有民眾投訴,說他跟去過好市多的確診者足跡重疊20分鐘,卻沒有被匡列,痛批北市匡列不確實,恐怕成為防疫破口。

圖/TVBS

 
記者張蕙纖:「萬海航運在16日時也證實在松江辦公室這邊有1名員工確診,他是因為室友染疫後來做採檢,發現也確診,隨後辦公室是立即的來進行消毒,不過員工坦言,認為公司發布消息不夠快速。」

萬海員工:「7點50分的時候就是有收到主管那邊有說,就是今天原本要去公司上班的人,就是今天可以居家上班,當天給這個消息其實已經有點太慢,但是也沒有公布的時候,也沒有特別說明原因。」

圖/TVBS

萬海表示,這名同仁於上班期間都不會接觸外界客戶,上班也都有全程佩戴口罩,16日也啟動松江辦公室少數必要同仁到辦公室之上班的機制,確保營運不中斷,同時落實自我健康監測,而北市疫情還有這裡令人擔心。
 

家樂福外鐵門拉下不營業,因為有確診者來過,北市證實,這名來過家樂福的確診者和15日公布曾去內湖好市多跟IKEA的不是同一人,現在3間賣場都停業3天,內湖好市多和內湖IKEA 18日恢復營業,內湖家樂福則從16日停業到19日。

不過卻有民眾向市議員投訴說,他和確診者在好市多足跡重疊卻沒被匡列。

陳情民眾:「好市多要我們打給1922,1922又要我打給1999,他應該要先幫我們匡列,不應該讓我們是我們自己去追呀。」

圖/TVBS

民眾秀出10日在好事多的發票,他2點44分結帳,跟確診的案15424下午2點25分到45分的逛街時間,重疊20分鐘,議員痛批北市匡列不確實,如何清零社區。

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柯文哲市長說,疫情到後面確診者總是滴滴答答的在發生,主要就是因為公共場所的匡列不實,而導致把疫情帶回社區的狀況。」

另外代工大廠廣達的林口總部也有1名主管確診,除了全家5口含外傭均被匡列,廣達也送檢15員工的PCR,14人陰性,1人採檢中。

 
微解封期間,依然連環爆出確診,讓人擔憂疫情未來走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海航運#家樂福#廣達#好市多#IKEA#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33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