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市公務員抱怨像奴才 陳其邁只顧醫護員、接種長者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5 19:50

施打疫苗,除了第一線醫護人員很辛苦之外,接種站的區公所及市府人員也是忙進忙出協助,高雄有基層公務員抱怨大家長陳其邁,只關注打疫苗的長輩,還幫醫護人員爭取每天2千塊津貼;至於市府員工像奴才一樣,站一整天流了一身臭汗,戶外克難吃便當,遇到陳其邁到場巡視不見笑容,表情冷淡嚴肅。陳其邁聽到公務員反應心聲,雖然沒有額外津貼,但員工放寬加班機制。

圖/TVBS(非當事人)

 
雨一停,接種站人潮湧現,公所人員停不下來,即使戶外有遮陽遮雨棚,來回走動難免弄溼褲管。

公所人員:「褲子溼了(那怎麼辦),還好,它等一下就會乾了。」

公所人員:「今天就剛好突然中午下大雨。」

 
這一待,從早上七點到傍晚五、六點,區公所基層人員支援接種站一個多月,不時輪值協助第一線施打疫苗。

圖/TVBS(非當事人)

公所人員:「很累啊,還會說站到鐵腿,他們都坐辦公室打電腦,叫他們出來站這個。」

公所人員:「出來要占用上班的時間,因為還有其他的業務,不是說來這邊就沒了。」

基層公務員的苦,自己往肚子吞,有人受不了,覺得暖男的邁邁市長,眼中只顧打疫苗的長輩,還有醫護人員,吃醋了。

圖/TVBS

匿名表達,陳市長巡視接種站沒有笑容很嚴肅,原本的興奮瞬間冷卻,幫醫護人員加碼補助每天兩千塊,區公所站戶外一整天,市府員工只能是奴才嗎?兩個月幾乎沒有假日,從早上到下午一身臭汗,醫護在有冷氣的接種站吃便當,公所人員在外面揮汗吃便當,還要忍受局處長官變來變去的要求,身心忍耐到了極限。

公所人員:「(你們有加班津貼嗎?)呵呵,不知道,加班時數原則上是有啦。」

 
高雄市長陳其邁:「專案加班的部分,在這一次我們早就已經決定,不受一個月內固定時數上限。」

基層的聲音,市長聽到了,放寬加班機制,也秀出自己有向基層同仁們鞠躬致意,對抗頑劣的新冠肺炎,全高雄一心,沒有尊卑之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公務員#醫護人員#新冠肺炎#基層#加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910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