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期待落空!SUP裝備剛清完 仍下「禁水令」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9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19:54

不少民眾滿懷期待7/12之後就能解封,但現在希望落空!雖然中央鬆綁微解封,開放部分景點,像是風景區跟電影院,但其中不包含水域活動,有SUP業者在消息公布前,還特別抽空去整理裝備,想說把握今年最後的旺季,多少賺一點補貼租金跟人事費用,不過現在來看,業者跟教練們也只能繼續打零工。

圖/TVBS

 
趁著大晴天,教練們特別請假回來幫忙,救生衣拿出來曬一曬,SUP太久沒用,也積了好多灰塵。

用水把表面沖一沖,有些是店家自己的,有些則是客人寄放的。

沖洗完畢開始打氣,心裡想著苦日子就要過去了,把裝備整理一下要開始接團,偏偏這波微解封當中,風景區、電影院還有小型國旅,都有條件開放,同為大自然能夠上山卻無法下海。

 
圖/TVBS

SUP教學俱樂部業者范森:「我們一年只有六個月的時間,是有客人會來玩,所以我們大致上也鼓勵教練說,能現在去工作就趕快去工作,包含我自己,都先去目前最忙碌的物流業。」

滿心期待卻受傷害,只能另尋出路找個打工兼兼差,而這位何教練,本來能從論件計酬,轉為更有保障的正職員工,碰上疫情也只能先緩緩,為了付房租還得打零工,對於中央的禁令,內心好多苦無處訴說。

圖/TVBS

SUP教學俱樂部何教練:「其實我們俱樂部的活動,也都可以控制在9人以內,再加上我們SUP是在水上的水域活動,其實也可以全程戴著口罩。」

戴口罩、社交距離,防疫相關規定,教練們認為並不構成問題,看著這一大片沙灘、海洋,遊客不能玩,俱樂部零收入,每個人心中都是滿滿無奈。

水類活動專家AJ:「我覺得民眾還是會很好奇,到底什麼時候可以開始體驗水類活動,跟之前來比大概(訂單詢問)有回來2至3成。」

本來以為7/12過後就能出來透透氣,不少民眾打電話向活動代理商詢問,現在業者還得一通一通打回去,請大家先緩緩,三級警戒不停延後,兩周、兩周再兩周,解封之日遙遙無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微解封#三級警戒#疫情#水域活動#SU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37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