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不跟進微解封? 鄭文燦「逆時中」維持餐廳禁內用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7:27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7月12日起餐飲場所符合指引得內用。(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7月12日起餐飲場所符合指引得內用。(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今(8)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三級警戒延至7月26日,遊樂園區、電影院、餐飲場所(餐廳、傳統市場及夜市、百貨賣場美食街、美食區等)符合指引得內用,對此,桃園市場鄭文燦表示,「我想只能夠微幅調整,沒辦法大幅調整。」

餐飲業防疫管理措施-1。(圖/食藥署)

 
鄭文燦8日在桃園市防疫記者會上表示,因應中央適度鬆綁,市府各局處討論過後,原則上戶外場所會開放給市民休閒、散步,關於室內場館部分,需要個別檢討,例如餐廳依然維持只能外帶,將研究開放內用的適當時機,也會參考各縣市做法。

另外,4大夜市同樣不能內用,7月12日之後開放營業,必須落實實聯制,攤商要佩戴口罩、面罩,未來也會派人協助稽查,將風險降到最低,「我們決定按照個別項目檢討,我想只能夠微幅調整,沒辦法大幅調整。」

餐飲業防疫管理措施-2。(圖/食藥署)

另外,高中以下學校戶外操場提供社區民眾運動使用,不開放運動設施設備,鄭文燦提到,「這個部分會按照指揮中心的決定,但有設置疫苗接種站的學校,避免人潮複雜,30個學校不會開放,將請教育局跟學校聯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本土#餐廳#內用#桃園市#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20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