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慎撞壞財神爺 男見「生意暴跌」嚇傻:我信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05:46
晉升有錢人行列為不少人心願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晉升有錢人行列為不少人心願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為了提升業績,辦公桌或店面會擺放財神爺、招財貓等招財小物,今(7)日一名男網友透露,6日妻子不小心摔壞財神爺,怎料隔天營業額竟然暴跌,忍不住驚呼,「寧可信其有的啦…。」

原PO妻子摔壞財神爺擺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名網友7日在FB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提到,夫妻倆在店內擺放「太陽能搖頭財神爺」,結果6日晚間打烊,妻子不小心撞倒財神爺,當下原PO心想,雖然只是擺飾,不過還是擔心「會不會生氣?」、「會不會影響生意?」

不料,本來業績5000多元,摔壞財神爺之後,當日營業額大減,只剩不到500元的收入,原PO坦言自己不鐵齒、不迷信,只不過親身經歷,想起俗話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直呼「你,我是不知道,總之我現在是信了!」

原PO發文求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神奇的經歷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這是很嚴重的破財,請神容易送神難,你把財神請入金身,就不能損毀金身…否則財神會不高興」、「財位沒放招財物而已,再找一個水晶或者招財小物放上去就好了」,不過也有人直言,「那只是一個塑膠製品」、「又沒有過火、開光,只是個玩偶而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生意#財神爺#業績#擺飾#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3

0.1397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