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婿疫情失業⋯岳母心疼偷塞紅包 4字藉口藏洋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05:27
許多民眾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因此失業。(圖/TVBS)
許多民眾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因此失業。(圖/TVBS)

這波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到許多民眾的生計,不少人更是因此失業,或是被迫放無薪假。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去年疫情期間不幸失業,但為了不讓家人擔心,謊稱自己被挖角,結果岳母不動聲色,私底下給予援助,甚至還塞紅包給他,令他感動到無法言語。

一名男子分享去年他曾失業一段時間,岳母非但不點破還默默幫助他們一家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開頭就直言岳母是一種很神奇生物。去年第一階段疫情爆發時不幸失業,他和老婆商量,為了不讓家人擔心,就謊稱自己被挖角,當時家人都相信了,唯獨岳母從沒發表意見。

更多新聞:便當驚見「粉色白飯」超像洗手劑 老饕揭美味真相

男網友接著提到,他在去年底穩定之前的那段時間,岳母常會要求老婆回娘家,老婆每次回來後,都會帶回大包小包的菜,偶爾還有紅包袋,而且裡面都有錢,於是他去電詢問岳母,對方都說「簽牌中的」,還交代這些錢多買些好東西給外孫。

 
網友們得知後紛紛要求原PO之後一定要好好孝順岳母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就在工作穩定之後,某天岳母來家裡,原PO忍不住問她,「阿母,妳之前牽牌怎麼這麼容易中?」對方回應這是她厲害的地方,但原PO聽完立刻吐槽,「妳不是槓龜之后,最好會中啦!」這時岳母才淡淡地說,你知道就好啦,你長得這付德行,最好有人會挖角啦!原來岳母早就理解他的困境,只是沒戳破幫保留面子,甚至還私下幫助,這讓原PO非常感動。

更多新聞:收割稻米前得「燒金紙」? 背後原因曝光網呼:長知識

該篇感謝岳母的暖心分享一出,網友們熱烈回應,要原PO之後一定要好好感謝和孝順岳母;更有人點出,通常岳母都會對女婿很好,但婆婆要對待媳婦就看人了;還有人直言,你該慶幸娶對老婆,而且有個挺你的丈母娘,感覺她把你當自己兒子在疼,「有這樣如此智慧的岳母,讓你自尊心不會受傷,更要好好珍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失業#岳母#紅包#挖角#女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446

0.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