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來!三級警戒禁群聚 鋼條封台版大峽谷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王經綸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3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3 19:56

有著台版大峽谷之稱的林口水牛坑,是不少民眾熱愛拍美照的地方,就連車友們,也愛到這越野!但自從三級警戒開始後,這些景點都禁止民眾進入,避免群聚。不過隨著疫情趨緩,大家開始關不住,人潮慢慢湧現,區公所人員首度架起鋼筋護欄,封閉水牛坑,沒想到還是有人闖入,當場被驅離。

圖/TVBS

 
遊客們撐著傘,左逛逛、右看看,即使天氣這麼熱,戴著口罩,也要出來走走,但其實這些觀光景點,已經禁止進入。

遊客vs.記者:「剛好經過,(剛好經過來看是不是),(因為最近好像三級警戒的關係),(這邊其實都有設鋼條),哦(說不能進來),哦真的嗎?(所以你們在事前不知道就對了),不知道欸。」

原本想說,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沒想到差點觸法,因為區公所人員和警方,不定時都會到這巡邏。

 
新北市林口區公所人員vs.遊客:「三級警戒期間,盡快離開好嗎?謝謝。」

圖/TVBS

這裡是有著台版大峽谷之稱的,林口水牛坑。有著獨特地形,加上時不時牛群出沒,因此吸引大批民眾和車友們朝聖。但三級警戒宣布後,戶外不得超過十人群聚,區公所也在此設立鋼筋護欄。

新北市林口區公所主任秘書柯建輝:「我們公所從6月20日開始設置(護欄),那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主要是因為民眾陸陸續續出現,關不住的現象,我們針對比較熱門的景點,有一些阻絕設施這樣。」

護欄、封鎖線,防堵做好做滿,卻還是擋不住,民眾想透氣的心。員警、區公所人員一走,騎士們又回來了,越野又爬坡,甚至就連一旁的觀海步道,也有人在野餐看海。

圖/TVBS

周末假日天氣好,人潮出籠,就連宜蘭大溪漁港,也是一樣。

從入口處往內看,攤商擺滿滿,民眾買氣也是很高。雖然各個都有配戴口罩,但人一多,社交距離很難維持。疫情稍緩,但仍有風險,防疫口號,可別嘴巴,說說而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水牛坑#新冠肺炎#看海#遊客#景點#社交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57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