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產婦產後確診!先生陪產也染疫 新生兒隔離監控

攝影 劉欣逵 廖宗慶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9:30

基隆市今天新增3名確診個案,其中有一對夫妻,30幾歲,太太因為急產入院,順利產下新生兒後採檢確診;陪產的先生,雖然同樣沒有症狀,也採檢確診;而在桃園市,仍然同住的離婚夫妻,因為出現症狀確診,經疫調發現,有可能跟「旅宿王」是同一個感染源鏈。

圖/TVBS

 
基隆市長林右昌:「分別是30多歲,是一對夫妻,因為她是急產,急產所以入院,那目前已經順利生產,那是在生產之後,醫院進行採檢,然後確診!」

30幾歲的產婦,沒有症狀,因為急產,產後採檢確診,已被收治在醫院中;她的先生,陪著太太到醫院生產,一樣沒有症狀,採檢確診,也被收治,基隆市緊急匡列夫妻倆的5名家人及4名朋友,總共9個人,至於產下的新生兒,目前一採陰性,也在隔離監控中。

圖/TVBS

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一對離婚夫妻,但是仍然同住,也是昨天有症狀確診,據疫調他是跟我們6月14日確診的13091、以及6月20日確診的14096,這個朋友圈有聯絡,那也應該感染源就在這裡。」
 

在桃園,也有一對離了婚但仍然同住的夫妻確診,他們因為身體不適採檢,雙雙確診,由於他們的朋友圈,與旅宿王有重疊,不排除是同一個感染源!

圖/TVBS

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跟13091這郭姓朋友、以及14096,6月20日確診的張姓朋友,以及14590,6月26日確診的李姓朋友,這個朋友圈如果有跟他們聯絡,我們沒有找到你,那請你跟我們衛生局聯絡,我們會盡全力來協助,來幫你採檢。」

防堵疫情擴散,桃園市府特別籲請與旅宿王感染鏈有接觸的民眾,主動聯絡採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確診#感染#採檢#隔離#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17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