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南市場爆41人確診 鄉民急了「求中央接管」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4:24
環南市場進行大規模PCR篩檢,今爆出41人確診。(圖/TVBS)
環南市場進行大規模PCR篩檢,今爆出41人確診。(圖/TVBS)

台北市環南市場昨(1)日進行大規模PCR篩檢,今結果出爐,41人呈現陽性反應。對此,網友認為「今天大爆發」,可能影響台灣解封的狀況,希望中央拿出魄力,接管台北市的防疫工作。
 
一名網友在PTT提及,北市先前祭出微解封政策,沒想到今天竟然環南市場大爆發,研判極有可能影響台灣7月12日解封的目標,痛批「真的會害到全台灣人!」因此,他認為中央應該拿出魄力,接管北市的防疫工作,但他也猜測,若中央接管,可能市長柯文哲又要說中央在欺負他。

 

環南市場清消。(圖/TVBS)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回應,「中央還敢不接管台北啊」、「這根本是大煉毒,讓病毒到處散播」、「全台灣包括新北都調整,就你台北市擺爛」。然而,也有人站在北市的角度進行反擊,「病毒一進來,才發現什麼都不夠,什麼都沒準備好,然後你們開始怪台北市長」、「講得好像病毒是台北市自我生成的樣子」、「怎麼可能接管,肯定做的比柯爛」、「指揮中心就是害全台爆炸的,還敢接管啥?」、「指揮中心處理能力比較好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了啦」。

更多新聞:環南爆發群聚 今下午寄「警示簡訊」收到民眾快篩檢
 
 
除了網友紛紛喊話中央接管北市防疫工作,先前北農爆發群聚案,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曾於6月21日在粉專發文表示,王必勝醫師有成功控制部桃、苗栗電子廠的經驗,以及實際成果的戰績,北市地狹人稠,若爆發大規模群聚可能會毀掉大家過去一個多月的努力,「還是讓有成功經驗的人來處理比較妥當」。台大名醫施景中也曾建議讓王必勝進駐處理,不僅能避免掉可能犯的錯誤,還能統籌中央的資源。

謝宗學日前發文喊話柯文哲,希望讓有成功經驗的王必勝來處理疫情。(圖/翻攝自Dr. E 小兒急診室日誌臉書)

更多新聞:遭嗆後林昶佐道歉了!臉書遭灌爆 網友酸:出張嘴防疫

蘇貞昌今天召開應變會議。(圖/行政院提供)

環南市場今有41人篩檢後呈現陽性反應,為了防堵疫情升溫,市場已於上午7時許緊急封閉、清潔消毒。行政院長蘇貞昌稍早要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前往現場掌握狀況,並請經濟部長王美花、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王必勝與各大醫療院所從旁協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環南市場#群聚#PCR#指揮中心#陳時中#蘇貞昌#柯文哲#台北市#市場#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00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