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41人PCR陽性! 環南市場關三天全面清消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李明輝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5:56

環南市場昨天大規模篩檢了上千人,結果出爐有41人PCR陽性,北市府今天凌晨也緊急派人到環南管制,並且在早上7:30將攤商都撤出,並派化學兵進駐消毒,但之前有議員爆料,環南有73人坐車去打疫苗時跟確診者同車,全部都被隔離,自治會更說其中2人已被採檢為陽性,不過市場處沒證實。

圖/TVBS

 
化學兵在外圍空地拿著消毒器具,仔細大清消,外頭結束再進到場內消毒,這裡是台北的環南市場,因為又再爆出41人確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解釋為何爆發這麼多。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們昨天有做大規模的PCR,然後這邊環南市場,我們也有開放,讓對於在這邊工作場域裡面的人,開放讓他們造冊來篩檢。」

圖/TVBS

原來是篩檢數量增加,市府7/1晚間11點多接獲消息,7/2凌晨立刻到市場管制,一直到早上7:30才將攤販全面撤離,這也讓攤商很不滿。
 

環南市場攤商:「我們之前篩檢,跟打疫苗時間因為離太遠了,後來我們這次要做好,所有的全部攤商都要做,包括員工都要做篩檢,篩檢才發現這個問題。」

圖/TVBS

直言防疫順序根本錯誤,尤其市議員吳佩憶才爆6/28環南有74人一起搭車去打疫苗,結果發現有一人事後確診,讓73人都被匡列隔離,而環南市場自治會更指出,最新的41名確診當中,有2人就是其中被匡列的73人,不過北市市場處長表示沒資料比對,無法證實。

環南市場攤商:「他(確診攤販)說感冒啊,到仁愛醫院就是發太高燒,都不能進去,所以才兩台車都動到,一部去35個,一部回來35個,全部都關起來了。」

講到還在氣,畢竟環南已經要從7/2開始關閉三天,全面大清消,生意當然都不能做,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中午也將跟副市長黃珊珊到環南視察,中央跟地方一起努力,要將可能的染疫破口全都堵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南市場#陽性#攤商#清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09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