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枋山白牌車司機是超級傳播者!買麵共餐1傳2人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20:35

屏東枋山群聚,已經擴大到有12人感染Delta病毒,30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枋寮老農的妻子,也是印度病毒,此外屏東新增一例,案14905是枋山白牌車司機一起用餐的朋友,指揮官陳時中說,這個案先前一採陰性,出現症狀之後二採陽性,幸好他在白牌車司機確診時,已經匡列居家隔離,而因為秘魯阿嬤Delta變種病毒擴散的,一共累計了15位確診者。

圖/TVBS

 
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案號14905,她也屬於這整個,這個Delta變異株的群聚。」

屏東確診個案又多一人,跟祕魯返台的祖孫有關,他們傳給親戚,再傳染給白牌車司機,跟運將泡茶的,還有吃飯的,枋山總共15人染疫,累積至30日,確定已經有12個人,都是Delta印度變異株病毒。

疫情指揮官陳時中:「14298這位司機,在6月21號有跟,大概是三位一起共餐。」

 
圖/TVBS

新增的這名確診者,案14905,52歲婦人,她會染疫主要就是白牌車司機,原來她的同事,是案14410,6月21日跟白牌車運將,一起到麵攤外帶食物,再一起去14905他家吃飯。

附近住戶vs.記者:「一起買來之後,一起吃一起吃東西,結果那位白牌司機有症狀,才開始送醫院,才發現她就自主隔離了。」

屏東縣衛生局長施丞貴:「14905她本身是跟我們14298,是共同用餐的友人。」

記者vs.枋山鄉市場攤販:「(掀蓋)也是有做準備,準備做生意啦,對啊!」

圖/TVBS

枋山爆發群聚,楓港村與善餘村,各店家經過休業3天大清消,已經開放營業,但以往人潮多的菜市場,還是一片空蕩蕩。

記者vs.枋山鄉市場攤販:「有人來買過了嗎?有啊有啊但想說休息,沒有人來啦。」

 
Delta病毒威脅屏東,已經有10多人,感染到印度變種病毒,風暴還沒平息前,枋山人只能謹慎再謹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迎戰Delta病毒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Delta#屏東#確診#新冠#疾管署#措施#變種病毒#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9

0.1486

0.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