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家7口染疫!女帶2姪隔離 醫護暖幫慶生


發佈時間:2021/06/30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8:37

疫情雖然趨緩,不過,還是有不少確診者仍在集中檢疫所隔離,住在新莊的宋小姐,因為姐姐要到醫美手術,快篩意外陽性,進而一家七口都發現確診,宋小姐帶著兩個姪女一起隔離,期間姪女生日,醫護還主動幫忙慶生,甚至篩檢PCR,也準備禮物給小朋友,檢疫所人員滿滿的關懷,給予宋小姐很大的鼓勵。

圖/TVBS

 
長庚醫護人員:「祝你生日快樂。」

對著鏡頭視訊,另一頭是在,檢疫所支援的長庚醫護團隊,因為宋小姐帶著兩個姪女,檢疫所隔離期間,姪女碰巧過5歲生日,醫護團隊自發性的慶祝,讓宋小姐很感動。

圖/TVBS

COVID-19確診者宋小姐:「主動說要幫他們慶生,而且是他們主動,注意到他們的生日,她會用打字說,啊今天過的好嗎,就是心情有沒有保持愉快,那有吃飽了嗎。」
 

在檢疫所的日子,宋小姐帶著兩個姪女,從一開始的焦慮不安,漸漸地醫護協助關懷,讓她感到非常安心,宋小姐會發現確診,是因為姐姐要做醫美手術,意外發現快篩陽性,當天一位同住朋友也陽性,都到集中檢疫所,隔天宋小姐PCR出爐也確診,雖然兩位姪女當時快篩陰性,但因為姐姐已經隔離,媽媽也確診,兩個小孩沒人顧,跟宋小姐一起進到集中檢疫所,接著姑姑也確診,一家七人都相繼染疫。

圖/TVBS

COVID-19確診者宋小姐:「剛開始接到衛生局,說我是陽性,掛完電話後,有稍微哭一下,會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畢竟只剩下我跟2個小孩,我們住在新莊,但新莊那陣子也是重災區,大部分都在家裡,可能出去買個飯,真的不曉得,怎麼還會確診。」

家人分住在三處檢疫所,所幸都是輕症,全家人每天互相視訊打氣,宋小姐和兩位姪女,也在30日出關前採檢,若順利隔天能返家隔離,甚至擔心小朋友採檢不舒服,貼心的醫護準備小禮物安撫,就是因為檢疫所人員不斷給予鼓勵,給了宋小姐最大支持,和家人一同對抗病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檢疫所#隔離#醫護#慶生#暖心#鼓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3747

0.5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