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工接觸Delta確診者傳發燒 南投衛生局回應了


發佈時間:2021/06/29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20:04
一名屏東移工前往南投,足跡進行清消。(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屏東移工前往南投,足跡進行清消。(圖/TVBS資料畫面)

屏縣一名移工曾搭染Delta變種病毒的白牌車司機的車,這名移工隔離未滿卻「落跑」到南投山區,尋獲後,昨天送集中檢疫所,今天傳移工輕微發燒。南投衛生局表示尚未獲通報。

屏東爆發最早在印度發現的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Delta變種病毒群聚感染,與Delta變種病毒確診白牌車司機接觸的一名印尼籍移工,居家隔離期間卻「落跑」到位於深山的南投縣仁愛鄉華岡地區找朋友打工,27日晚間尋獲,昨天送進集中檢疫所。

 

這名移工應在屏東縣進行居家隔離至7月3日,不過卻從屏東跑到南投仁愛深山並停留約23小時,尋獲後進行PCR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不過,據「蘋果新聞網」報導,這名移工出現發燒症狀,安排今天下午送醫。

據了解,這名移工自述身體不適,體溫攝氏38度,檢疫所人員認為「那就安排送醫」。南投縣衛生局表示,集中檢疫所由中央統籌,若檢疫所認為移工需就醫,會做適當處置,目前衛生局尚未接獲檢疫所、收治醫院通報;轄區應負責收治的公立醫院表示,個案訊息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迎戰Delta病毒

全國三級警戒

#Delta#移工#發燒#南投#衛生局#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34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