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畏疫情!手搖飲「逆勢」開新店 業者:看好疫後市場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19:58

疫情重創餐飲業,不過還是有連鎖餐飲集團跨足手搖飲逆勢展店。另外也有自創品牌跟連鎖古早味紅茶品牌都在疫情期間開幕,業者表示,展店計畫畢竟準備了很久,還是要依照原先規劃,目前也和外送頻繁合作,營收勉強打平,並且看好疫情過後的手搖飲市場。

圖/TVBS

 
一杯杯手搖飲一字排開,除了招牌珍奶,還有日式抹茶,連鎖餐飲集團疫情期間仍然跨足經營飲料店,6月底選在台北車站前一級戰區試營運。

連鎖餐飲集團公關林庭薇:「今年剛好現在遇到一個防疫期間,比較嚴峻一點,不過都不會影響到我們的相關布局,還有展店計畫。」

業者說,先前就有評估疫情問題,主要客群學生和上班族都已經遠距上課,或部分在居家上班,確實可能影響營收,不過還是看好品牌在疫情過後表現。

 
圖/TVBS

飲料店業者:「半糖,少冰,那一樣送興南路。」

除了連鎖餐飲店,自創品牌手搖飲也在疫情期間開幕,業者說展店前原本都已經規劃好,但沒有想到疫情會如此嚴峻,收入比預期減少一半,目前營運1個月左右,每月水電加上租金、人事費用就要10萬元,目前有六成的訂單都是靠外送,營收勉強打平。

圖/TVBS

飲料店業者李思萱:「當初是預期希望1年內能回收,那我們目前是可能會拉到2年,2年半。」

另外古早味紅茶連鎖店也在南港元體園區開幕,業者說早在半年前就已經規劃加盟,人力物力都已經備妥,也不便臨時喊卡,6月中開幕後,雖然上班族的過路客減少,不過靠著辦公室揪團外送,加上縮減營業期間的人力和時間,也還是可以過得去,相信撐過疫情,未來手搖飲市場還是前途一片光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手搖飲#展店#開幕#營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40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