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爆莫德納週末抵台 被問「最新進展」陳時中回應


發佈時間:2021/06/26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15:55
陳時中隔空回應周玉蔻爆料「週末疫苗到貨」。(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陳時中隔空回應周玉蔻爆料「週末疫苗到貨」。(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台灣自購及美國贈送的莫德納(Moderna)疫苗陸續到貨,食品藥物管理署也於昨(25)日完成自購24萬劑莫德納疫苗第2次輸入封緘檢驗。對於媒體人周玉蔻爆料週末將有新一批莫德納疫苗到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僅表示「無法證實」,今(26)日再被問及疫苗抵台進度時,陳時中給予更清楚的答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周玉蔻昨日上午在節目爆料本週末將有疫苗抵台,這批應是我們先前向國外購買而非友邦或他國贈送。她表示,自己透過三方消息比對後得出的答案,包括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快要週末了,期待有美好的事情發生」;陳時中在記者會上允諾過6月底會有200萬劑疫苗抵台;前衛生署副署長李龍騰曾在節目透露,我們自己買的200萬劑疫苗一定會來。

更多新聞:「又有疫苗週末要來」 周玉蔻自爆消息來源

陳時中昨日被問及此事時僅簡短回應,「那個消息,現在我沒有辦法證實」。今日再有媒體詢問,外傳週末將有新一批莫德納疫苗抵台,不曉得有無新進展?陳時中指出,「那個消息目前是不正確的」,緊接著強調,「如果週末來的話,我現在就會宣布了,現在沒有宣布就表示沒有」。

 
6月26日新增新冠肺炎疫情資訊。(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公布,今日新增78例本土病例,個案分布以新北市36例最多,其次台北市30例、桃園市、基隆市及屏東縣各3例,苗栗縣、彰化縣及新竹縣各1例;增加13例死亡個案為8例男性、5例女性,年齡介於40多歲至90多歲。國內至今累計1萬4545例確診,分別為1169例境外移入、1萬3323例本土病例,36例敦睦艦隊、2例航空器感染、1例不明及14例調查中;自2020年起累計623例染疫死亡病例,其中615例本土,另8例為境外移入。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陳時中#確診#周玉蔻#莫德納#指揮中心#疾管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1140

0.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