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口不一!臉書PO「台不是疫苗難民」 張顯耀被爆已打AZ疫苗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6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18:05

高雄先前才爆出前立委黃昭順,沒有在疫苗列冊名單上卻接種,現在同黨籍,前立委張顯耀也被爆料,說他5月28日曾到義大醫院接種AZ疫苗,諷刺的是,張顯耀昨天(25日)還在臉書PO文,罵台灣打日本不要的疫苗,是疫苗乞丐,臉書留言被灌爆,義大醫院發聲明,表示張顯耀是協力廠商,衛生局調查後,5/28義大接種名冊,與實際進出人員不符,將對院方和張顯耀開罰。

圖/TVBS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黃偵琳:「張顯耀先生在5月28日的時候,到義大的燕巢總院到那邊去施打疫苗,這是有民眾爆料讓我知道的。」

前立委張顯耀被爆偷偷接種AZ,爆料的是要參選市議員的黃偵琳 ,日前踢爆黃昭順 ,濫用特權打疫苗,她說六月初就知道這件事,本來沒打算說。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黃偵琳:「偷打就算了,偷打完你還一直在臉書上嫌說,打AZ疫苗的人民是所謂的疫苗難民。」

 
圖/TVBS

前立委張顯耀25日臉書PO文斥責日本,捐自己不要的AZ疫苗,說執政黨跟乞丐的行為沒有差別,還向日本喊話真心捐贈就送BNT或莫德納疫苗,台灣人別撿日本人不要的,才能洗刷疫苗乞丐的譏諷罵名,現在卻被抓包自己也打了AZ疫苗。

前立委張顯耀電話:「無回應。」

26日上午致電張顯耀沒有得到回應,至於義大醫院則發聲明,坦承確實幫張顯耀施打疫苗,因為張顯耀是協力廠商之一,協助採購防疫物資、設備及疫苗等事宜,需頻繁進出醫院,所以列為高風險「非醫事人員」類別接種。

高雄市長陳其邁(110.05.31):「沒有任何人有特權,也不應該有任何例外。」

圖/TVBS


曾說重話,想打特權疫苗就試試看,陳其邁已下令衛生局調查請當事人陳述,衛生局調查後,確認5/28義大接種名冊和實際進出人員不符,針對義大醫院將開罰30萬,張顯耀沒有疫苗資格接種事實罰15000,而這事件也讓國民黨又爆打特權疫苗的人,多一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昭順#特權疫苗#張顯耀#AZ疫苗#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32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