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級警戒又延長!各大旅行社旅遊團 退改措施一次看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6:52
全國第三級警戒要延長到7月12日,各大旅行社也公布取消團體行以及退改措施。(圖/TVBS資料畫面)
全國第三級警戒要延長到7月12日,各大旅行社也公布取消團體行以及退改措施。(圖/TVBS資料畫面)

雖然每日確診數持續緩和,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還是宣布,全國第三級警戒要延長到7月12日,不過已經有不少民眾預期心理加上逼近暑假預定6月底的出遊行程,各大旅行社也公布取消團體行程以及退改措施。

更多新聞:628解封無望!三級警戒「延至7/12」管制不鬆綁

 

KKday表示,將持續配合政府規範,並以消費者防疫安全為最高原則,旅客若因為疫情導致行程變動,並透過KKday App或網頁端聯繫客服,KKday將協助旅客更改體驗日期,或辦理取消全額退費。若消費者的訂單出發日在7月12日前,且取消範圍無收取手續費,建議可自行到訂單管理申請取消,透過系統作業會較快完成取消流程,若取消範圍有收取手續費,可透過訂單管理發送訊息告知,將人工為旅客辦理取消,並且全額退費。另KKday提醒,伴手禮、實體商品、線上體驗等不適用此取消規範。

易遊網同步延長旅遊退改規定,並優於旅遊定型化契約,皆可免費取消。(圖/TVBS資料畫面)

易遊網也同步延長旅遊退改規定,並優於旅遊定型化契約,皆可免費取消,全額退款不收手續費。凡於6月23日前在易遊網購買7月12日前出發或入住之國旅全商品,於6月29日下午5點前提出申請皆可免費取消,全額退款不收手續費。

 
雄獅旅遊公告,為保障旅客健康及安全,宣布取消至7月12日出發之團體行程,旅客可以選擇退費、改期,雄獅將僅收取已安排行程而產生之實際成本。

雄獅旅遊公告,為保障旅客健康及安全,宣布取消至7月12日出發之團體行程。(圖/雄獅提供)

至於星夢郵輪延長預防性停航,受影響旅客可以改乘「探索夢號」其他於2021年9月30日前出發的航次,旅客亦可選擇取消行程並將獲得已支付款項的全額退款,包括艙房費、港務費及已支付的星夢郵輪「探索夢號」岸上觀光費。

可樂旅遊指出,在考量旅客健康安全與權益之前提下,做出以下處理辦法,台灣本島、綠島、蘭嶼,及小琉球地區,全面取消至7月12日前出發之團體行程,將全額退費,不收取任何取消費用,旅客亦可選擇改期或報名其他產品。至於金門、馬祖、澎湖地區取消7月12日前出發之團體行程,扣除現已產生之實際成本後,不收取其它任何費用。

KLook則說,依據先前公告的退訂規定,只要是還沒到期也尚未體驗使用的訂單,不限日期不限區域,將會協助免費延期或退訂 ,KLOOK也將全額退費,不收取任何手續費,若有使用KLOOK積分結帳,也會將一併退還積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防疫#新冠#疾管署#警戒#旅行社#國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705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