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邊載瓦斯邊抽菸 無法可罰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08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市區一名瓦斯行工人,被民眾目擊,騎機車載運瓦斯桶時,不但沒有把鋼瓶固定好,還邊騎車邊抽菸,一旁民眾看了,擔心瓦斯氣爆,全往旁邊閃,還把拍下的影帶畫面交給警方處理,諷刺的是現行交通法規,竟然沒辦法對這樣的危險行為開罰。

彰化市街頭出現這樣的驚險畫面,工人機車後座載了2桶瓦斯,不只沒有繩索固定住,工人手上還拿著菸,看到前方綠燈亮了,他沒有把菸捻熄,直接往嘴上叼,把民眾嚇壞了。民眾:「太恐怖了,我都不敢靠近他。」

民眾擔心一旦瓦斯氣爆,逃都逃不了,就連同樣經營瓦斯行的業者,看了這一幕,也覺得好驚險。瓦斯行業者:「如果抓到應該要罰重一點,這算危險物品還抽菸就不對了。」

業者痛批應該重罰,但諷刺的是,翻遍交通法規、消防法,除了規定不能超載瓦斯桶,對於邊載瓦斯邊抽菸,竟然沒辦法開罰。消防人員:「以我們消防部分,是沒有法規可罰,給民眾觀感也不好,這方面我們會加強宣導。」

民眾批評消防人員消極地道德勸說,能夠發揮多少功用,沒法可罰,到時候發生意外,民眾是不是也只能自認倒楣。

◎民眾提供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抽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80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