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言疫情這天好轉 專家曝「下半年天災」離婚犯罪率恐增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0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23:09
民俗專家預言疫情好轉時間點。(示意圖/TVBS)
民俗專家預言疫情好轉時間點。(示意圖/TVBS)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今(20)日本土確診新增107例,創下三級警戒以來最少的一次,民眾關心究竟何時能解除三級,中央表示仍要觀察疫情變化,目前沒有降級打算。民俗專家廖大乙則大膽預言「疫情好轉時機」,並透露下半年離婚、犯罪率恐會增加。

本土疫情爆發,全國維持防疫三級警戒,許多民眾都好奇到底何時才能解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表示,現在確診數較少,但仍要看相關縣市能否清零,社區傳播部分要如何再採檢掌握疫情,現在狀況仍比三級警戒的標準還高,還是要持續觀察這2天的疫情變化,目前沒有要往下降級。

 

中央表示,目前沒有要往下降級。(示意圖/TVBS)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廖大乙表示,今年是無立春年,也稱為「盲年、寡婦年」不宜嫁娶,他年初時就預言,上半年會有罕見天災,如今就爆發本土疫情,今日他再預言下半年國運,下半年將出現暴雨、土石流與地震等,加上疫情影響,不僅衝擊各行各業,離婚率和犯罪率都會增加,提醒民眾務必小心。

專家直言,別認為端午節過後疫情就緩和了,這只是假象。(示意圖/TVBS)

至於疫情會延燒到何時?廖大乙指出,別認為端午節後會較緩和,這只是假象,農曆7月7日(國曆8月14日)前,大家出門都要小心、好自為之,這天過後疫情才會好轉。全國維持三級警戒,全台宮廟都暫停開放民眾入內參拜,他認為,現在沒有祈福的機會,要保持「正心正氣、多做善事」才能保佑自己,另外身高100公分以下的孩童則要特別注意安全,少出入公共場所。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廖大乙#天災#國運#離婚#犯罪#陳時中#三級警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0698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