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救!SPA美容師轉戰團購主、群組帶貨賣熟客 體操館預賣「折扣券」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9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21:28

疫情衝擊,SPA業者收入歸零,為了照顧旗下的美容師跟員工的生計,就協助他們轉戰團購圈,當起直播主,透過LINE群組帶貨給熟客,還有體操館業者擔心解封後沒客源,先透過媒合平台合作,預先賣起教學「折扣券」。

圖/TVBS

 
SPA店長陳卉華:「嗨早安,群裡面的朋友,要出門了對不對,還記得我們的精油嗎?」

熟練的面對直播鏡頭賣起精油,還細心教學如何使用,宛如專業「團購主」,但其實她的本業是一名「SPA美容師」。

SPA店長陳卉華:「(疫情)沒有辦法服務客人嘛,很多美容師他們就沒有生計,也沒有收入了,那老闆第一時間就教我們,因為他有電商很多朋友,幫我們蒐集這樣子的(團購)資訊之後,我們就迅速的設立社群。」

 
圖/TVBS

疫情衝擊SPA館收入歸零,因為擔心旗下美容師生計,業者協助他們轉戰直播團購圈,透過SPA館的LINE群組,賣起生鮮、精油等各種用品。一開始賣給會員,後來親朋好友也幫忙宣傳,短短一個禮拜就有70幾萬業績,預估還能再成長2到3倍。

SPA店長陳卉華:「我們(顧客)最喜歡的第一名,當然是海鮮類,在家裡就可以吃,然後第二名就是我們在補膠原(蛋白)的那一罐(飲品)。」

雖然收入跟之前不能比,但因為公司不抽成,多少補貼生計,還學到剪片拍片直播技能,然而不只SPA業者轉業自救,有兒童體操館業者月賠將近六十萬,除了把實體課程線上化,還跟平台合作,團購賣出「折扣教學券」,為解封後的營運做打算。

圖/TVBS

體操老師:「來我們手手摸腳尖。」

體操館業者蔡永昌:「因為我們會擔心說解封之後,一開始沒有人(顧客)可以進來,大家還是會害怕嘛,算是超前部署的部分。」

小朋友疫情期間無法上體操課,媒合平台看準疫情下的機會,積極找上業者合作協助網路行銷。

 
媒合平台總監陳奕如:「每一次合作的品牌商,他們可以利用各自的一個平台去宣傳,互相的會員去做一個導流導購。」

預估導客量能達3至7成不等,希望盡力度過疫情難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PA美容師#團購#精油#新冠肺炎#體操#直播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10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