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美打疫苗零門檻?正妹主播揭代價:根本在燒錢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21:58
王乃伃時常透過個人頻道分享日常大小事。(圖/翻攝自王乃伃IG)
王乃伃時常透過個人頻道分享日常大小事。(圖/翻攝自王乃伃IG)

「何時能接種新冠疫苗?」應該是許多民眾的心聲,不少人也因為等太久,選擇飛至美國施打,而「正妹主播」王乃伃日前就在YouTube頻道分享赴美打疫苗所須條件的影片,龐大費用支出讓許多網友看完直呼「根本是在燒錢。」

王乃伃於影片中先是澄清,只是單純想提供赴美接種疫苗的方式,並非質疑國產疫苗也沒有要加入政黨的混戰,接著表示目前美國打疫苗是「零門檻」,外國人也可以接種疫苗,包含超商、大賣場及連鎖藥局等場所皆可施打,不過須事前預約或登入,建議打算至美國打疫苗的民眾,可請當地朋友先幫忙預約,避免撲空。

 

王乃伃分享赴美打疫苗門檻。(圖/翻攝自乃伃主播 碎碎念YouTube)

她也提醒,前往美國施打疫苗過程中,不僅得承擔染疫風險,打完疫苗後身體也可能會陸續出現不適症狀,必須得在當地停留無法立刻回國,像是打嬌生疫苗可能要待5天,輝瑞及莫德納則至少要拉長到1個月,假設有嚴重不適須就醫,醫療費用更是昂貴,加上居住、伙食及來回機票費用,算下來至少要花費10萬元新台幣。

王乃伃曝光赴美打疫苗費用。(圖/翻攝自乃伃主播 碎碎念YouTube)

王乃伃最後也再次強調,拍影片並非為了鼓吹大家去美國打疫苗,而是希望能提供參考資訊,「這都是個人自己的選擇,要大家做好自身評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疫苗#美國#王乃伃#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30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