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科學園區徵才會場擠41人 恐將挨罰246萬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2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4:51

疫情嚴峻,台南市永康區一間人力仲介公司,幫科學園區的廠商舉辦徵才面試,小小的會議室裡,竟然塞滿了人,他們雖然戴上口罩,卻肩並肩坐在一起,沒有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整個會場包含面試者及工作人員,總共聚集了41個人,警方獲報到場開罰,恐怕得面臨至少246萬元的罰金!

圖/TVBS

 
員警vs.工作人員:「你們是做什麼?我們是做營業場所的辦公室,看一下!你們這個感覺有點多吔!想辦法一下好不好,ok!你把他們分別叫到不同的地方!好!」

9日下午4點多,員警接獲報案,辦公大樓有廠商徵才,涉嫌群聚,員警到場,果然發現不少急著找工作的男女上門,其中一間會議中,更是塞滿了人,原來,工作人員正在向面試者講解工作內容,他們雖然都有戴上口罩,卻幾乎是肩並肩坐比鄰而坐,沒有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圖/TVBS

員警vs.工作人員:「完全沒有隔離措施,現在防疫期間,這個太誇張了吧!」
 

整間公司包含工作人員及面試者,總共有41人群聚,早就違反了室內不得5人的規定,警方趕緊請他們分散到不同的角落,一一填寫資料釐清身份。

圖/TVBS

復興派出所長劉展志:「某人力公司為某科學園區廠商,辦理媒介工作活動,現場發現有多人同處一間會議室,違反防疫規定有群聚情事,經清查後共有41人。」

疫情期間,不少人沒了工作,科學園區辦徵才,民眾趨之若騖,沒想到,人力公司沒有警覺,把大家集合在小小的會議室裡講解,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罰金1人3萬元起跳,41人高達246萬元,到底是對求職若渴的民眾開罰?還是處分辦理徵才活動的業者?目前衛生單位還沒做出裁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防疫#措施#管制#症狀#徵才#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67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