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車潮擋不住 國道車流大嚴重回堵


發佈時間:2021/06/12 0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05:51
圖/TVBS
圖/TVBS

端午連假開始了,包括總統、指揮中心等,都呼籲大家端午節別返鄉,不過還是擋不住,晚間國道車流太多,還是造成回堵。

事實上交通部為了防止大量車潮湧上國道,晚間09點開始,就展開最嚴格的匝道儀控管制,紅燈時間長達35秒,但還是沒能阻止車潮湧現,反而因為時間延長,造成更大量的回堵。

 

包括國一建國交流道、圓山交流道都出現車潮,現場可以看到員警到場指揮。
圖/TVBS

相對於國道交流道的爆滿,台北車站宛如空城,讓台鐵員工感嘆「根本是史上最冷清端午連假」;不過國道部分,卻因昨晚九時起實施匝道管控,不少用路人「堵」性堅強,為趕上國道,塞爆五股、中和、南港等交流道,顯示私人運具難控制,返鄉人潮依舊存在,也讓不少民眾憂心恐成防疫破口。

對此,高公局強調,國道會愈來愈不好走,呼籲用路人端午不要利用國道。南部及東部縣市首長則齊聲呼籲民眾,不要返鄉移動;部分縣市在轉運站、火車站增設快篩站。台東原鄉部落甚至掛起布條,盼返鄉族人待在家裡不要外出,以免防疫有破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車潮#回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1101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