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縣+56 二度超越台北、六都外最嚴峻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蔡松霖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21:15

苗栗因為外籍移工群聚感染,確診數已經累計到435例子,其中今天新增56例,是近期來第二度超越台北市,承辦京元電子,人力仲介的盛華公司,主管也確診,徐耀昌在直播記者會中,說確診個案,是直轄市以外,第一名縣市,但是疫苗數量卻最少。

圖/TVBS

 
京元電子快篩作業,還在進行,目前主要是本國籍5000名員工,不過日前30名外籍移工陰轉陽,等著PCR的結果,檢驗結果還未公布,但是11日的新增確診個案56例,包括京元電子47名移工,一名本國籍,智邦科技1名移工,5名本國籍,還有京鼎2名移工,這段期間累積個案,一天數十個,增加速度相當驚人。已經讓苗栗二度超越台北,當日確診第二名僅次於新北。

苗栗縣長徐耀昌:「本縣確診數到今天為止有435例,我們苗栗是台灣省所屬縣市裡面,是占第一名。」

圖/TVBS

疫情嚴峻,園區當地社區,消毒工作密集進行。徐耀昌也說,苗栗已經是六都之外的第一名,不過他要強調的是疫苗不夠用。
 

另外,承辦京元電人力公司的主管,在現場協處篩檢工作,也確診,因為戶籍在桃園,算入桃園案例。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處長詹賀舜:「是盛華人力的一個主管,因為他們是負責京元電子的人力仲介,所以他被派駐到京元電子。」

圖/TVBS

11日新增一例泰國境外移入,是雲林縣的確診個案12479,36歲的男性,在斗六市上班,在泰國曾確診後康復,3月持陰性篩檢證明,入境台灣。

雲林縣衛生局科長許淑雲:「2月7日確診以後就住院治療(在泰國),2月21日篩檢是陰性以後出院,3月21日在泰國當地的醫院篩檢,取得陰性報告以後,在3月23日抵達台灣,這個個案抗體的檢測是強陽性,所以研判是境外移入。」

雲林另還有兩名本土案例,是六輕40多歲的女員工,兩人是室友相繼確診,感染源還不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疫苗#移工#快篩#群聚#京元電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0

0.0989

0.3409